星期六, 5月 19, 2007

青春

我總覺得當有一天會有這種感觸的時候

就是青春遠離自己的時候 (淚)

星期四晚上為了買野球年鑑來到了西門町

先是忍受了找不到的挫折

誰來告訴我萬年四樓的永華到底有沒有賣野球年鑑啊

架上明明就寫著請洽櫃檯

可是店員硬是指著名鑑跟我說通通都在那裡了

阿年鑑跟名鑑就是不一樣啊

專程過來又買不到 真的是悶到不行

然後又在路上被小綠綠學妹給閃到

場景是這樣的

背景:初夏的西門町晚上八點 路上行人三三兩兩

地點:Sony專賣店前

人物:本小姐

閃光:十點鐘方向一對小情侶

女方著本小姐十年前每天都要穿的小綠綠裝

男方著便服

兩人甜蜜蜜的手牽手

本小姐看到時心想:真是天真無邪啊

然後低頭一數 靠 我距離這種天真無邪時期居然也十年了

就在此時 在本小姐兩點鐘方向 出現了小綠綠三枚

這三枚小綠綠發現了本小姐十點鐘方向的小情侶

馬上興奮的衝上前去大喊

"被抓到了齁 你糗了 哈哈~~~~~"

只見對方臉色漲紅 男生則是不敢回頭

本小姐下意識反應

"幼稚"

可是下一秒鐘驚覺

阿她們這個年紀本來就是這個樣子啊 跟幼稚有什麼關係

歐買嘎

我老了

我老到會用鄙夷的態度來看這種無傷大雅的小玩笑

歐買嘎

我的青春小鳥真是一去不復返了

我想到上次被本妹在PTT宣傳本家有個老綠綠

老 綠 綠

歐買嘎 我已經從小綠綠晉升到老綠綠了

天啊~~~~我不依啦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人為什麼要變老 我不要變老啦

我的青春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跟妳一樣的老綠綠來替妳加油打氣
唉唷~
真的是好青春的西門町之旅捏
趕快交一個男朋友啦
我也想在路上抓包妳一次說
(記得打電話通知我去抓,感恩)
(因為現在已經老到不會閒著沒事在街上晃)
加油加油捏~

Unknown 提到...


你就是我口中那種還很青春的人耶
會喜歡這種遊戲表示你的心態還很年輕
好啦好啦
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機會讓你在路上抓包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會偷偷用手機傳簡訊給你的
很夠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