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07

球宴投票結果發表

今年日職球宴(就是明星賽)球迷投票結果在今天正式發表

本小姐最愛的軟銀入選了三名選手

一壘的松中大叔

三壘大黑柱小久保

遊擊臉一點都不腫的川崎

先來張今天名單發表後記者會上的合照
這樣的入選成績雖然不能說頂好(以軟銀的人氣來說)

但能在十二人當中佔據三個位置也還算是交代的過去(總共六支球隊)

但 恐怖的來了

剩下的九個位置當中 除了一枚由歐力士拿下之外

其他

全部被樂天給包下來了

歐買嘎

會不會太扯

就算是久違了15年終於又在仙台舉辦球宴

但 這也太離譜了吧~~ 裡面甚至有人不是固定先發

我可以想像球宴收視率的囧樣了

洋聯其他四個球團的球迷可能不會有打開電視的慾望吧

就連我....如果在台灣有機會看到球宴的話

可能也是興趣缺缺

我想看的是球兒馬哈拉PK

里崎阿部強打捕手開轟

福留多村在外野表演輕功草上飛.....

ㄟ 不過外野的部分本小姐承認是我自己的幻想

院長還是多多保重身體要緊 沒事不要在外野飛的太愉快 很危險的

其實我還想要看中村大叔對上洋聯明星隊的

只是央聯三壘有個超人氣小笠原

中村大叔截至目前為止的成績又還不夠殺 要當選困難度相當高

而且今年的洋聯根本就是樂天先發陣容

完全不能稱作洋聯明星隊

雖然看到投票結果感覺相當失望

但是 本小姐也沒去投票啊 的確是沒什麼資格抱怨結果

現在只能寄望明天的監督推薦名單了

火腿的監督現在一定相當的為難啊~~

明明陣中不缺明星 而且自己還是洋聯明星隊的監督

而且火腿還是去年的日本一得主

但是火腿一個人都沒有被選上啊~~~~~

這個結果簡直就是........

可也總不好意思在監督推薦名單中選一堆自己的子弟兵吧

明明他們就有資格入選 但是都選火腿又好像有私心

難為啊~~~~~~~

但是還有大約十六七個名額

我看了不起再給軟銀一兩個名額

其他就要讓剩下四隊均分了吧

好難選喔......@@

軟銀可能只剩下杉內跟馬哈拉了吧

或許院長還有希望

讓院長對上央聯明星隊的意義跟小笠原或是中村對上洋聯明星隊的意義是一樣低

但是我可憐的大村跟柴原~~~~~~~~~~淚奔啊

至於其他四隊 齁 明星太多 太難選了

里崎一定會入選吧 除非他不想打

武田久 達比修 稻葉 森本 八木 該死 火腿的球星真的不少

涌井 卡布 中島 和田

今江 渡邊 小林宏 小林雅 西岡 老實說小鴨鴨球星也不少

平野佳 村松 清原 ㄟ 清原是不可能了啦 休息比較要緊

總之真的很難選啦~~~~

不過比起來央聯可能更難選

而且去年底又從洋聯輸出幾個球星到央聯

恩....難啊~~~~

就等明天開獎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