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要如何讓一個只要贏球就要馬上花大錢的球隊賺錢??!!

這個球隊是誰??!!

就是那個每次贏球就要花大錢開一次屋頂放煙火的福岡軟體銀行鷹隊

(把巨蛋的屋頂給打開是要消耗很多電力所以要花很多錢 對 你沒有看錯 開屋頂真的只是為了要放煙火)

話說這個屋頂為了拍廣告也是要配合打開一下低

然後這支球隊的球員年新也是高的嚇人低

有誰看過只拿到第三名還讓一堆人大幅度加薪的

還有人被加薪的金額嚇到一時之間沒辦法簽約的

當然 被加薪的那年打的的確是挺不賴的

(我懷念田上的太子爺上身啊 季後賽再來一下吧!!)

不過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球團

居然有賺錢 還賺不少!!!

炫吧!!

除了觀眾人次持續維持高檔

(我完全不能理解之前那種鳥打線打出來的鳥戰績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看 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有看 只是看免錢的 哈)

還有一波波恐怖的刺激消費的行銷手段

君不見只是打個兩三天的鷹之祭典就要出個紀念球衣

不打緊 還到場的球迷每個人都有一件

而且那件衣服

還每年長的都不一樣

話說我覺得這兩年的都醜弊了

不懂大家為什麼會想要買

正規賽那兩件明明就好看一萬倍..........

總而言之這是一支只要能順利拿下日本一就完美到一個不行的球隊

(戰績好 球迷多 球員美技+長得帥 監督人氣霹靂旺 球團年年當凱子 年年賺大錢)

(當然戰績好的前提是建立在拿到日本一啦 哈 先搶下洋聯一再說吧!!)

那這篇是要來針對Fukuoka Softbank Hawks進行個案分析的嗎??



有機會 有機會

不過不是現在 哈

本小姐只是一時有感而發想到這個標題然後就莫名其妙生出這篇低

純粹灌水文 大家就不要跟我計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