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歐洲出差 波蘭

不要懷疑 這是整整遲到了四個半月的出差紀實

本小姐今年一月出差的時候的第三站為波蘭華沙

但是因為當我到波蘭時已經快累翻了

而且捷克真的花了我太多時間介紹了

導致都已經第二次從歐洲回來了

波蘭連一個字都還沒動 @@

因為實在是太久了

從下雪的季節到熱個半死的六月天

所以 直接來照片連發吧~~~~

首先是華沙
這是從我住宿的飯店往外拍的景象

華沙是一個悲情的城市 只是我完全沒料到歷史悲情就算了 連景色都悲情

整個城市就是灰灰暗暗的

來幾張雪景
雖然有到華沙的舊城區晃晃

但是因為是客戶帶我們去的 所以就沒有多拍些照片

而且剛從布拉格過來 完全感受不到這邊有啥好拍的 orz

因為華沙是被轟炸過的城市 所以遺留下的古蹟有限

而且這邊並不是波蘭的古都

所以在客戶的推薦之下

周末就跟同事一同到波蘭的古都Kraków玩耍

話說從華沙到Kraków要搭三個小時的火車

其實本來很不想來的 因為出差兩個禮拜了 已經累了

但是看在客戶如此熱情推薦之下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來了

好加在景色還不賴

不然我會抓狂

首先是華沙火車站
基本上波蘭並沒有所謂的快速火車

所以Kraków讓人感到異常遙遠 @@

本小姐是一路睡到Kraków的

接下來是Kraków照片連發
這裡是Kraków非常出名的廣場

廣場照片連發
Kraków除了是歷史古都之外

跟布拉格一樣 他也有為數眾多的教堂

但是因為並不是每座教堂都可以拍照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而且這邊最妙的是 地圖上面什麼都沒標 只有用一堆十字符號來代表教堂 @@
除了教堂之外 Kraków最令本小姐期待的當然就是城堡啦~~~

話說Kraków話說最讓我意外的就是城堡比布拉格的美

城堡連發
這個城堡有一個高塔 遊客可以爬上去

爬上去之後是這個樣子
話說一月的歐洲天黑的快

本小姐離開城堡之後 天就黑了

話說當時一整個有受騙上當的感覺

因為 我們早上七點出門 八點的火車 到這邊都十一點了

結果四點天就黑了

玩個屁啊!!!!

然後回程的火車票買的是晚上快八點的車 囧

所以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 都是在下面這間餐廳度過的
這間餐廳在城堡的對面 還不錯吃 氣氛也不錯 本小姐大推薦

本小姐就在這邊跟我同事大眼瞪小眼一直耗到火車時間快到才往車站移動

在路上遇上了有趣的節慶活動
不過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啥 只知道很熱鬧 哈

回到飯店已經十一點多了

本小姐一整個昏迷到隔天早上

因為真的太累了 所以完全不想出門

兩餐都是叫room service搞定
一邊吃義大利麵一邊看澳網冠軍賽感覺真過癮

(阿法網都打完了才寫這篇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是看到外面下雪了才意思意思走出去買個飲料 哈

隔天到客戶的辦公室繼續開會 此時本小姐的客戶才跟我說

原來 他們自己

根本就沒有去過Kraków

靠 阿把我們騙去!!!!!!!!

還問我們好不好玩

囧.............

最後用客戶可愛的小孩以及本小姐擔任畫畫比賽評審的照片作結

以上 報告完畢

我應該九月還會去一次波蘭

1 則留言:

Jo 提到...

出差是專程去做評委? 這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