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8, 2008

中止五連敗 杉內十勝入手!!

08年球季堂堂邁入最後廝殺的倒數階段

原先好不容易爬上二位的軟銀居然從八月底失速

整個排名急轉直下

大怒神玩過沒  差不多就是那樣

不但離開領先群  還給我跌到第五名

真的是囧到不能再囧

而在如此悲壯的情形下  球隊又進入五連敗

真的是悽悽慘慘悽悽啊~~~~~

在這樣的情形下

軟銀推出生涯對歐力士壓倒性勝利的杉內

位居二位的歐力士則是擺出近況頗佳的岸田

本來以為就是場投手戰的比賽

在第一局就讓本多給出包破功

本多的失誤讓杉內多投了一人次

也因此倒大楣的被狼主轟出兩分砲

然後戰局隨即凍結

兩邊的比數不動如山的一路hold到八局結束

雖然軟銀幾乎局局有人上壘

前五局還都是先頭打者上壘

可惜送不回來就是送不回來

眼看著杉內就要苦吞無責失完投敗了

期盼已久的第十勝一點都沒有要降臨的意思

我還記得杉內拿第九勝那場比賽

印象超深刻的

因為那是我七月底到日本看球的第一戰!!!!

靠  軟銀的鳥蛋打線真的是太愧對杉內了

就算中間有奧運也沒道理讓他這麼久沒勝投啊!!!!!!

(和田:還有我啊~~~~~~(淚奔))

而此時歐力士又壓出了守護神加藤大輔

情勢越來越不利......

(加藤:今年我對這支家鄉來的球隊投的超順手的  ㄎㄎㄎ)

但是  沒有人天天在過年的

軟銀也沒有衰成這樣

(杉內:應該是說我也沒衰成這樣吧~~~)

加藤先讓松田打了個內野鳥滾出局

但大村馬上回敬安打一支

接著柴原被連續三顆變化球騙到揮空出局

不過悶了整場沒表現的小齊擊出右邊方向安打

換上來代打的田上又接著打出一支內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

(這球其實傳好一點有機會直接結束比賽的 因為田上跑不快啊 @@)

戰局來到九局上半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1:2只落後一分

輪到今天的頭號戰犯本多

面對加藤的快速直球  本多一開始就領了兩個好球

第三球碰成界外

此時鏡頭照到兩邊的先發投手

岸田沒啥表情  但應該是又期待又緊張

杉內的表情就緊張了 

一臉就是 我應該沒這麼倒楣投了133球還要吞無責失完投敗吧

第四球日高配了一個高吊球

完全就是想要誘使本多揮棒落空

(本多今年對上加藤大輔不是安打就是三振  兩極的很)

然後本多也真的揮了

看到他揮棒本小姐正準備大罵

"笨蛋  那是個壞球  那個是拿來騙你的!!!!!"

沒想到......................

本多居然打到了!!!!!!

而且還飛的又高又遠直接飛出全壘打牆

直接將功折罪

來張污名返上的本多
圖片來源:時事通信社

再來一張
圖片來源:每日新聞

這一發把比數帶到了4:2  兩分超前

然後九局下在馬哈啦的守護以及Tsuji的好守下護住勝利

中止五連敗的窘境

也讓杉內的第十勝終於到手!!!!!!

來看杉內爽翻天的樣子
圖片來源:時事通信社

他的心情完全寫在臉上啊~~~~

現在杉內十勝終於到手了

就麻煩打線幫幫忙  挺一下那個還有記錄要延續的和田啊~~~~~~

可憐的和田連第九勝都還沒到手啊~~~

(和田:莫再提啊~~~~~~(淚奔))

以上  今天贏球  心情大好  所以半夜也要發一篇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