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7, 2010

開幕打線再次預測

有鑑於松中可以說是確定開幕二軍

所以韓國人跟松田的三壘之爭也有答案啦~~~

松田靠著自己的師父身體微恙卡住三壘的位置

(這真是個微妙的食物鏈關係)

然後韓國人去頂替松中的指定打擊位置

所以看來打線會長成這樣

(二)  本多雄一
(遊)  川崎宗則
(左)  オーティズ
(一)  小久保裕紀
(右)  多村仁志
(指)  李ボム浩
(中)  長谷川勇也
(三)  松田宣浩
(捕)  田上秀則

(投)  杉內俊哉

我個人希望四番可以擺多村 但是應該是無理

然後我也希望オーティズ可以當DH 右外給柴原  中間多村左邊長谷川  這樣會順眼一萬倍

(長谷川你不要以為你打的好我就會忘記你的守備有多爛!!)

我個人希望的打線

(左)  長谷川勇也
(遊)  川崎宗則
(指)  オーティズ
(中)  多村仁志
(一)  小久保裕紀
(右)  柴原洋
(三)  松田宣浩
(二)  本多雄一
(捕)  田上秀則

六七番完全只是為了鋸齒打線考量  本多拉到八番也是  不然擺一排左打 簡直就是幫對方投手教練省事

可惜這種打線絕對是個夢 唉......

以上 報告完畢!!!  麻煩第一個系列戰要給我贏下來

我不希望難得有電視可以看結果看到小雞吃噴

GO GO HAWKS!!!!!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完全猜中!!!!!!

schilling 提到...


多村院長不適合打四棒吧
除非軟銀想要組病院隊...

Unknown 提到...

主要是因為熱身賽多村的表現真的是太搶眼
小久保的狀況太差才會這樣希望
不過還好小久保今天用實力證明是我看走眼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