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最後一個月衝刺期 還有三週

毫無意外的 上週的客場六連戰最後還是敗越作收

二勝四敗的戰績  兩位王牌左投都輸球 打線疲軟無力

整個禮拜我們拿了16分  丟掉了33分

失掉的分數居然是拿到分數的兩倍還有找

贏球的兩場比賽都是小久保救了大家

整體而言問題依舊是出在先發身上

雖然六場只拿16分也是個貧打

但是大部分的場次都是先發一開始就炸掉  最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另外在天馬的最後兩場比賽 

炎熱的天氣徹底將這群飼料雞給打敗

平常都在巨蛋裡被保護的好好的  一遇到這種天氣整個就軟腳了

所幸接下來已經沒有在戶外球場的日間比賽

我們這群見不得光的溫室花朵起碼可以躲掉一項不利因素

接下來三週 主要將會是在主場作戰  15場比賽當中主場10場客場5場

有11場在巨蛋舉行  另外四場則是千葉三場宮城一場

本季客場戰績六成的我們至少在最後三週還保有一絲絲優勢

先發輪值的部份也會有些更動

老何又不酥胡了 9/1下二軍要等到11號才能登錄

照輪值來看應該會等到下一週才把他叫上來

這個禮拜老何的位置陽大哥要先頂著  接下來是和田

和田的部份我也搞不清楚他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能祝福他趕快拿到第十五顆白星星 他的進度嚴重落後中

木曜日與金曜日的先發比較難推斷

小椋跟山田.... 恩 我們期待他們是穩定的 只是很難

土曜日與日曜日就是杉內與大隣

從前兩個禮拜的狀況來看

大隣或許是目前我們全隊輪值最穩的一個

這真是令人傷心的發現  

打線的部份 川崎被神戶的天氣熱到整個清醒了 但是本多狀況變差了

這兩個就不能夠一起變好嗎???????

多村不知道什麼問題不能先發

幾個洋助人不是剛回一軍狀況還沒調回來就是整個大低潮  是的佩塔我就是在說你

松田長谷川倒是能維持穩定的表現 這是好現象

但是可以不要再叫Ortiz守備了嗎???  我快看不下去了

他根本就還不能全力跑動  往那邊打的球幾乎就是送一支安打

是嫌我們家投手防禦率不夠高嗎???

對手的部份

這個週沒有意外的話樂天是ラズナー  永井  跟新人松崎

中四日的ラズナー要對上陽大哥  恩  大家應該可以看到自爆秀  我沒說是哪邊爆

和田要對上永井  這個我們只能請和田趕快穩下來了

不然本季我們對永井單場沒拿超過三分過  很難贏

最後一場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

接下來對上火腿應該是ウルフ  達魯  跟增井

第一場請大家就當作大亂鬥  我完全不知道這場會變怎樣

第二場就是達魯跟杉內王牌大PK

增井要對上大胖隣  兩個人今年都沒贏過對方 大家就等著看吧  

總之這週除了可能會有主場優勢之外

相較之下依舊是硬碰硬  感覺討不到什麼便宜

我們就只能加油了!!!!  反正這是九月 不管發生什麼事大家應該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以上 報告完畢!!!!

(整篇內容混亂毫無邏輯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結果第一場陽大哥跟Rasner對決居然演變成投手大PK 球果然是圓的!!!!

Unknown 提到...

我忘了!!!!
對哈姆第一場是武田勝大魔王
他要中七日 我居然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