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2, 2011

2011 九州新幹線之旅 - 睽違兩年的福岡蛋觀戰

從08年開始 本小姐每年固定在鷹祭造訪福岡

無奈去年時間無法配合 僅能到大阪觀戰

所以這趟旅程是暌違兩年再次踏上福岡 再次前往福岡蛋觀戰

賽前先前往莒崎宮拍今年的優勝祈願繪馬

這東西以前本小姐也拍過 詳見筥崎宮優勝祈願絵馬尋訪之旅

這是今年的!!


川崎的簽名


好我同意跟以前的沒啥兩樣

我們家的繪馬這幾年來都沒改變過造型

進行完例行公事馬上就要前往福岡巨蛋啦~~~~~


嘿嘿嘿 地鐵站裡就很有fu了吧~~~~~

進場前還遇到川崎的舞蹈師匠


要不注意到他還真難哩

去年沒來 福岡蛋因為改裝的緣故有不少變化

例如去年新增的兩個巨型LED看板


除了秀口號 搭配主看板之外 其他時候就拿來播廣告

球員介紹


今年的口號"ダ"搭配應援隊長お父さん


在可樂席也增加了投手三振次數的記錄

每增加一次三振工讀生就要趕快補上


去年團隊三振次數打破聯盟記錄 今年也要再接再厲啊!!!!!

這次在福岡蛋看了兩場比賽

第一場就是精采的Ace對決

和田 vs. 岩隈

賽前本小姐憑藉著"從來沒有親眼見過和田輸球"的經驗

非常篤定認定這次一定也會很給我面子不會輸給我看

果然和田非常聽話 雖然不停送人上壘包但是總能化解危機

慘烈的是岩隈也同樣封鎖住小雞隊打線

一直到四裏連續三支安打打下一分

原以為就要靠這珍貴的一分贏球

怎知六表一個暴投(我不知道是記爆投還是捕逸)就將這一分的優勢給還了回去

十表馬原掉了一分 我們就這樣輸了這場比賽

雖然和田還是沒有在我眼前輸給我看

但是原本有機會到手的勝利就這麼飛了還是很不開心啊!!!!!

還好接下來正式豋場的九州新幹線系列戰讓我們看到了四連勝

稍稍撫慰了我們

而這次在福岡蛋看的第二場比賽就是九州新幹線系列賽的第二戰


連門票都有特別標註九州新幹線系列的字樣

第一戰是在北九州 已經先拿下一勝

這場由山田對上青山

一裏很有效率的拿下一分 不過二表馬上吐回去還倒輸兩分

所幸三裏馬上追回兩分打成平手

四裏就出現了Ortiz與松田帥氣的B2B



五裏連松中都來一發

這場比賽就在打線大爆發的情形下以8:3拿下九州新幹線系列賽第二場勝利

今天的HERO 山田與內川


勝利影片



放煙火開巨蛋啦!!!!



是說這場比賽還有意外的訪客 亀梨和也

只是在觀戰時完全不曉得神秘來賓人正在巨蛋的屋頂準備放煙火

這次他是為了Going的特輯而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看影片 亀梨がヤフードームの花火師に挑戦!

以上!! 這場看完就要前進九州南部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