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12

2012 12 15 AWB 日本對中華紅

這場比賽是臨時決定前往觀戰的

(接下來我不管寫幾篇應該都是這樣開場的!!)

心得是還好有來  棒球就是要看現場啊!!

在桃園場已經看到三名軟銀的球員上場

這天很幸運的讓我補齊了另外兩名選手

山下先發八番捕手  安田先發九番右外野手

賽前練習照片聯發



本來只注意到安田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海星的松本啟二朗根本就是就拍照戰鬥位置

今天的先發捕手山下



牧原

安田

今天沒有先發的牧原






身材嬌小的牧原與巨人隊高大的大田


賽前談笑風生的有馬


與隊友非常歡樂的扭打回休息室


往奇怪的小桌子移動


這張桌子是哪招.......


我可以作證    他拿了就離開了  沒有在休息室抽菸

跟他一起下去的也是拿了就離開了

場邊花絮結束  回到場上

聽到自己的名字之後回頭看鏡頭的牧原


發現被拍之後有點害羞

在他旁邊的是大田  桑原  還有松本

開打!!

對方的先發是來台測試的秦裕二


打得很爛的山下


準備上場打擊的是這天很厲害選了兩個保送還有兩次盜壘成功的安田


安田守備中


山下請趕快長大


山下與今日先發投手木谷


這天參加了由伸大辦的ウインター‐リーグ 2012 冬聯NPB選手応援団的活動

我要跟當天在現場應援的夥伴們說聲抱歉

我實在是相當的不認真   唯一會唱的只有鷹の道

還有いいぞ がんばれ ドラゴンズ  燃えよ ドラゴンズ~~~~~  

央聯那些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難了  

(謎之聲:你分明連小雞隊的都不太會啊)

但是不用唱只需要用哼的チャンステーマ就沒問題了

比賽的前半段日本隊一如往常一般很順利的取得了領先的優勢

到了七表  木谷遇到了亂流

先前表現相當穩定的有馬就被換上來救火了


小雞投捕搭檔


結果有馬讓我看了他這屆比賽最糟糕的表現

闖禍前


闖禍了


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情形下  有馬被陳俊秀擊出三分打點全壘打

比數瞬間被追平

看重播發現山下call了一個外角變化球  

前一球很成功騙到陳俊秀揮空  想要再騙一次結果有馬失投投到紅中就被咬中了

好不容易下庄


雖然七表被追平   但是有馬非常走運  七裏隊友就幫他打下超前分

終場7:4拿下14連勝

(我好想問其他三隊你們怎麼可以放任這群小鬼拿下14連勝)

九表上場守二壘的牧原


贏球




今日MVP  七裏擊出安打打下超前分的吉川






看了兩場比賽  除了安田兩次盜壘  川原猛K算是給我幾分薄面之外

(川原的三振連發其實也不完全是他的本事  對方打線貢獻卓越)

其他三個一個被轟三分砲  另外兩個一支安打都沒有

怎麼這麼不給我面子 (翻桌)

守備的部分倒是都表現的不錯

山下才二年目擋球的功力比06年的山崎好太多了

(山崎:別這樣  我這幾年進步很多了)

牧原的二遊守備比我七月去雁之巢看到的要穩定許多

整體來說比一般高卒二年目優異

(可惜一軍不管是二三遊暫時都沒有牧原的位置)

以上

還沒確定會不會去看最後一場比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