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2, 2007

從天而降的億萬個工作項目

哈 標題誇張了點

但是我想不到更好的 orz

這世界就是這樣的

當你閒閒沒事的時候呢

就當真沒啥事情 只會有些鳥事偶爾跑出來瞎攪和一下

但一旦忙起來

就會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突然想起你一樣

所有事情全部一股腦兒蹦出來

對 這就是我這個禮拜的寫照

本來事情就已經多了

沒想到又不停的有事情冒出來

但是 本小姐的機票已經開票了

這是團票 他不能退的 也不能改名字的

所以

不管是誰都不可以阻擋我飛到日本看棒球的決心~~~~~~~~~~

可這些工作該怎麼辦呢??!!

有一種日子 叫作周末

這是一種用來跟朋友家人聯絡感情 或者是用工作謀殺時間的好日子

我相信我這個周末一定會非常充實愉快的

呵呵.........(苦笑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