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5, 2007

半夜在宿舍高歌的日子

回想起本小姐大學的住宿生涯

我想 我當年絕對是個惹人厭的室友 哈

為啥咧??

因為我會在宿舍裡面連續大聲高歌四小時

而且常常是同一首歌

如果遇到自己覺得唱不好的部分

還會不停重複唱同一句 甚至是同樣的兩個字

請想像一下本小姐的嗓門搭配高分貝的歌曲

這完完全全就是擾人清夢啊~~~~~~~~

話說本小姐最喜歡練歌了

興致一來可以唱個沒完沒了

如果又碰到本小姐要參加歌唱比賽

那就完了 會同樣那首歌唱個兩三個星期

現在想想開始同情起我當年的室友們

淑姿孝娟乃綺 對不起啦~~~~~~

話說我好心的室友們還會跟我一起研究表情動作

最可憐的要算是淑姿了

因為平均來說除了我之外他待在宿舍的時間最久

而且我常常在他跟男朋友情話綿綿的時候唱歌

他還會要求他男朋友鼓掌

想想我真是罪惡啊~~~~

不過現在本小姐已經很少在練歌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是去唱KTV的機會變少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阿也沒有要比賽

不過要是興致一來 那我最可愛的妹妹小毛就要倒楣了

剛剛他一直不停的說我很吵

因為他最討厭聽到高分貝的人唱高分貝的歌了

偏偏我專挑高分貝的歌來練 哈

小毛 歹勢啦~~~~

請多忍耐

因為本小姐還沒開嗓啊~~~~

起碼要讓我把嗓子給唱開啊.....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