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6, 2007

青春 Part2

大家還記得上次本小姐在西門町看到的青春洋溢小綠綠的故事嗎??

話說今天在捷運上面看到了Part 2

當然主角應該是跟上次的不一樣啦

一樣的話那也太巧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離題了

話說本小姐在台北車站上車的時候對面站了一個小綠綠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旁邊的小卡其在聊天

站的有點遠 所以今天的閃光不是他們

後來到了臺大醫院 上來了兩個小卡其跟一個黃襯衫

無巧不巧 這五個人認識

只見小綠綠眉開眼笑的跟剛上車的其中一個小卡其打招呼

但是

就在這個時候

眼尖的本小姐發現了一絲絲不對勁

黃襯衫手上拿了一個可愛小抱枕 而正在跟小綠綠聊天的小卡其手上拿了個袋子

有點透明的袋子隱隱約約可以看出裡面有一個跟黃襯衫手上拿的一模一樣的小抱枕

喔喔

有鬼

而車子還沒到古亭 小綠綠跟小卡其的聊天就終止了

換成三個小卡其在聊天

黃襯衫抬頭用仰慕的眼光看著拿著袋子的小卡其

而剛剛眉開眼笑的小綠綠呢???

用冷淡的眼神一個人靜靜的望著車外

捷運南勢角線的窗外 只有一片漆黑 還有車內的倒影

有鬼 剛剛三個小卡其 他只熱中跟其中一個聊天

這個時候 無聊又八卦的本小姐不禁開始懷疑這個小綠綠喜歡拿袋子的小卡其

但是小卡其身邊有一個用仰慕眼神望著他的黃襯衫

所以他只好無奈的望著車外

青春真是可愛啊~~~~~~~~~

一路上本小姐一直在觀察他們

等到了永安市場

除了黃襯衫之外其他四個人都下車了

本小姐就走在他們後面

這個時候小綠綠又眉開眼笑的跟小卡其聊天了

一定有問題啊~~~~~

好有趣

本小姐也真無聊 哈

以上是青春Part 2

感謝收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真的很無聊捏
也非常愛推理喔
還有...
上一篇我想給妳的意見是
要不要去星光大道2阿
我支持妳
搞不好妳還可以找到春天喔~

Unknown 提到...

可是你不能否認我的推理多半都很正確啊

至於那個星光大道喔
春天我是不敢想啦
至於是不是能夠找到事業的第二春
我看憑藉我的破鑼嗓應該是"無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