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8, 2007

2003國企所劍湖山之旅之白痴影片

話說我的兩年研究所生涯呢

只能用"麻爛"兩個字來形容

什麼是"麻爛"呢?? 就是糜爛的比較級

拜現代科技所賜 我們的白痴行徑皆完整忠實的被紀錄下來

除了那用G做單位的照片之外

還有不知道是哪來的創意拍了一連串的白痴影片

包括了碩一上打電話到處鬧同學的犯罪實況

碩一暑假福隆海邊的白痴小短劇

招生說明會的片頭影片

這些內容 除了完整的儲存於本小姐的大腦當中之外

也在本小姐的電腦硬碟中存有備分

今天 要跟大家分享的 是本小姐少數沒有參與的活動

2003年5月劍湖山之旅

我敢跟你保證那次有參加的人絕對沒有幾個記得那是什麼時候的事情

可是根本就沒有去的本小姐居然記得

最扯的是當時拍的影片我居然也有一份

真是見鬼了

我完全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有

到底是哪個人傳給我的??!! =.=a

我肯定一定是有人傳給我的

因為印象當中那票人一回來就很興奮的到處跟大家分享影片

接下來 就是要讓大家的記憶回朔到四年前的劍湖山

(以下內容較為尷尬部分本小姐就先拿掉啦~~)

首先要看的是一連串模仿當年很轟動的水電工與萱萱的精采片段







老實說第三段我看不太懂 =.=a

接下來是現在很瘦的建德跟一直都很瘦的吳小孟的深喉嚨篇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形



再來是據說是小孟跟柳丁的合作演出



接下來兩個 則是王大頭跟邱小創的搔癢PK大賽



以及王大頭示範如何搔癢



最後 要為大家獻上的是

第二天早上活力充沛的國企所國民體操



以上 報告完畢!!

不過話說為什麼搞的好像是我在寫遊記

我要再次強調 我那次根本就沒去啊!!!!!!!



ps. 2003福隆海洋音樂祭之沒有音樂的旅途 影片即將公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