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這一定是老天爺的暗示

本小姐的msn在一次中毒事件之後

現在呈現 完 全 掛 點 狀 態 !!!!!

就算我移除之後再重灌都沒有用

完全灌不起來 不管是msn live或是msn7.5都是沒有用的

不僅如此

連本小姐試圖要用任何一種我所知道的掃毒方式都無法掃毒

不是防毒軟體到期不然就是完全無法登入線上掃毒系統

連客服人員都不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就連在po這篇的時候 我的史上最好用瀏覽器火狐狸也給我死當

讓我重開了兩次才能繼續往下po

一整個活見鬼

各位好兄弟 麻煩你們行行好 我也是這個月生的 算來跟你們還算有那麼一咪咪關係

拜託不要這樣整我 這一點也不有趣

不過這msn不能用的狀況我算是看開了

反正本來在家使用msn的頻率就不高

我每天都碼只是掛在上面 真正交談次數屈指可數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

在暗示我沒在用的東西乾脆放棄不要用算了

不要浪費CPU使用率

至於我那飽受病毒困擾的可憐小no

我看乾脆找時間重灌好了

不然現在連線上掃毒都沒有辦法 真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我可憐的小no啊 都已經快四歲了還遭到我這狠心的主人無情的摧殘

我幹麻沒事手殘去點那個程式咧??!!

一點警覺心都沒有 一點都不像聰明伶俐的本小姐會做的事情

所以這果然是老天爺給我的暗示啊~~~~

本小姐決定重灌要來灌Linux了

再見了 我的msn

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再使用你了~~~~~~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結果成功掃完毒之後
我的msn又可以灌了
感覺這篇好像是白po了 哈
不過應該還沒有人看到這篇 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