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隊史首度開幕兩試合連續逆轉勝

話說一定要這麼刺激心臟嗎??

今天先發主投的是去年球季中補進來的洋投

ㄟ 因為去年一半才補進來 所以我一直叫他新老外

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只記得他叫新老外 哈

前半段比賽因為出門買年鑑了 所以沒看到

不過看樣子不太妙 但還好隨後穩了下來

只是1:4三分落後的傷害已造成

而對手則是去年大苦手的超級新人田中將大

去年田中除了生涯初登板被軟銀轟的七葷八素之外

(1 2/3丟掉六分 不過最後居然沒承擔敗投!! 軟銀還是靠柴原的再見全壘打贏得比賽的!!)

之後出賽總共只輸了一場

然後從軟銀手上拿到了五場勝利!!!!

雖然對軟銀的對戰防禦率是比自身防禦率高的4.53

(去年田中將大的防禦率是3.82)

不過他的196次三振中 有55次是軟銀的打者被K掉

這小子去年11勝 年度新人王

簡單來說他的新人王幾乎可以說是軟銀贊助的....orz

若對比防禦率 那更可說他對上軟銀就會變的超級強運!!

而昨天依舊不改軟銀天敵本色

主投八局134球被打出十支安打丟掉三分 表現正常平穩

且隊友在前三局就先幫他打下四分

眼看勝利就要到手

沒想到牛棚又跟開幕戰當天一樣出狀況

在九局下半被松田掃回追平分

當時田中小弟的臉都囧掉了....

然後到了11局下半 兩出局滿壘

王爺爺換上去年全隊代打打擊率最高的本間

去年本間全年打擊率2成24 生涯打擊率也才2成44

但是去年的代打打擊率卻高達3成44

而全隊最會代打的本間果然不負眾望

擊出中間方向的再見安打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這光榮的一刻!!!!
影片檔

眾人high翻天!!!!

我說雖然看到再見安打 逆轉再見全壘打很high沒錯啦~~

但是這對心臟真的不太好

這兩場球看下來心臟都快麻痺了

才剛開幕就來兩場這麼刺激的

拜託以後給我穩穩當當的贏好嗎??

(話說今天就贏了 4:0 大場初登板初完投完封勝!! 等等給他自己一篇)

以上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多學日文! M

匿名 提到...

哈哈
棒球就是這樣迷人
我遇上支持的球隊有比賽時
很害怕看整場的轉播
那種提心吊膽的感覺
實在是一言難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