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0, 2008

2008 1 歐洲出差第二站:布拉格 Part 3

本來說要接在上一篇寫的啦

不過我懶得往下接 直接重開一篇 哈

接下來要講的是布拉格的建築

為了避免本小姐這篇一直寫到我都要再次前往歐洲了都還沒寫好

不囉唆 請看照片連發

* 舊城區廣場
周圍分別是舊市政廳


市政廳牆上的天文鐘


這個鐘每到整點耶穌就會帶著他的十二門徒出來繞圈圈

本小姐有錄下來 但是還沒上傳到Youtube

市政廳與聖尼古拉教堂合影
聖尼古拉教堂連發
教堂內部
其實時間已經有點久遠到我都忘了這到底是不是聖尼古拉教堂內部了

哈 應該沒記錯啦 只是真的看了很多教堂

廣場另一頭的狄恩教堂
整修中 所以沒得拍

從市政廳的高塔上拍
我是登上高塔拍低
從市政廳塔頂俯瞰布拉格
在塔頂自己做的金幣
偷拍正在做金幣的小孩


這條路上通通都是各大品牌專賣店

想來血拼買名牌的請認清!!



距離舊城區廣場有一點點距離的火藥塔



隔著伏爾塔瓦河遠眺城堡區

請路人幫本小姐拍的

接下來是查理大橋連發

查理大橋就是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第一集最前面組員被殺時狂奔的那個地點
橋頭
從橋上看城堡
查理大橋是1357年開始動工新建 耗費了60年才完成

橋上有30座雕像 是在過去三百年間陸續完成的

本來想放雕像連發的 但是真的太多了 放棄!!

接下來是城堡區

城堡區照片爆多 以下為"精簡部分"

相信我 我真的已經篩選過了

這是台北ㄙㄨㄥˊ本小姐拍的電車要按按鈕才能開門照

這是在往城堡的路上拍的

後來發現幾乎整個歐洲都是要自己開門 orz

那我在大驚小怪的時候我的德國同事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OK 趕快回到正題城堡區

布拉格城堡是西元9世紀興建 14世紀完成今日的面貌

大門口


一點都不豪華的皇宮
皇宮裡面 布拉格隨便一個教堂都比這裡豪華
皇宮內部連發
從皇宮往外拍
我必須老實說

那個無聊的波蘭的古都克拉科夫的皇宮都比這漂亮

但是 不過

名氣響噹噹的布拉格絕對不是這麼簡單的地方

前面的建築物都美成這樣了那城堡區怎麼可以輸咧!!

先來幾張皇宮四周建築物的照片

這是聖喬治教堂

教堂內部


這是一座樸實的教堂

皇宮旁不知名的建築物

因為到的時候剛好在做禮拜 所以等到禮拜結束才到最著名的

聖維特大教堂

這個教堂一點也不樸實 先來個教堂外觀一圈照
接下來就是教堂內部照啦~~~~~~

聖維特大教堂連發
請注意看 每扇窗的圖案都不一樣
最最著名的玫瑰窗
特寫
教堂內部告一段落

剩下城堡區還有小區的照片放再下一篇吧

以上

我怎麼光個布拉格可以po這麼久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