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超級新人 大場翔太

話說我們家軟銀的閃亮亮教練團

除了當吉祥物的功力了得之外

抽籤的手氣也相當的不錯

除了當年超轟動的抽中寺原隼人

去年大學社會人選秀則是突破重圍

在六球團間抽中大物大場翔太

雖然當初很擔心大場會像去年的大隣給我來個徹底鳥掉

(還好大隣今年開季就擺出雪恥的姿態 登板兩場 兩勝 防禦率0.5)

還好截至目前為止表現沒有辜負球迷的期待

初登板即演出無四死完封勝 苦主是樂天
總計出賽三場 兩勝一敗 防禦率1.8

兩勝都是無四死完封勝

唯一輸掉的那場被單局三本掉五分 全場就掉那五分
(被本之後的無奈表情)

兇手是天敵西武

(我相信他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忘記那天才對)

而今天 大場再次演出無四死完封勝

完投九局被打出四支安打 16次三振 0BB 沒有失分

苦主是小鴨鴨

也順便破了成瀨從去年開始在洋聯季賽的無敗之身

原本以為大場初登板那場已經可以當作是今年的代表作了

沒想到今天更猛

這更證明了我們家王爺爺的抽籤功力果真是了得啊~~~~

本日Highlight

這場的另一個重點是我們家沉睡已久的四番松中有睡醒的跡象

四打數三安打一次四壞 三分打點 上壘率百分百

希望能繼續保持

在四本柱缺一角 新垣狀況時好時壞 後援接連爆炸的情形下

大場跟大隣能頂下先發重任真的是好消息

若四番能復活那就真的可以灑花轉圈圈啦~~~~

明天和田把拔復歸初登板

對上一向苦手的潛水艇渡邊

希望打線要幫忙啊~~~~~ 幫和田的復歸奪個好彩頭!!!

以上 報告完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場被扁那場
我剛好在現場
只能說無言到極點

生平第一次看到單局三發全壘打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而且那場打線熄火
要贏我看也很難

說真的
看基尼投得跌跌撞撞的
想說應該穩贏的
天曉得
居然只擠出一分

Unknown 提到...

(拍拍)
那場我光看文字轉播就要傻眼了
我可以想像看現場的話會有多悶.....

匿名 提到...

何止悶啊
根本是心中在淌血
妳可以想像
整場西武的防守都沒有啥美技
這種比賽實在是.......

匿名 提到...

何止悶啊
根本是心中在淌血
妳可以想像
整場西武的防守都沒有啥美技
這種比賽實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