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8, 2008

閃亮亮小欣欣 生日快樂!!!!!!!!!!!

認識妳13年 幫妳慶祝過13次生日

很難得的第一次妳過生日的時候沒能親口說祝福

而且等你回台灣我大概也出差去了 > <

所以 本小姐我要將網誌版的祝壽首po獻給妳啦~~~~~~

(其實以前有po過本妹的祝壽文 不過朋友真的是頭一遭啦~~~~)

閃亮亮小欣欣 生日快樂!!!!!!!!!!!!!!!

先來個蛋糕
再來張正妹小欣欣跟小小正妹萱萱的合照

想要什麼生日禮物就儘管開口讓我從歐洲買回來給妳吧~~~~~~

ㄟ 先聲明 金髮碧眼的歐洲帥哥我是沒本事帶回來低

再來首歌幫妳慶祝一下



這是我們小隊的第二首帶動唱 妳應該還記得吧!!!!!!!

團慶沒用到 一直到景美團慶才拿來用那首

因為新版的MV難找 就用純音樂版代替吧~~~~~~

最後再送上一首我們小隊的第一首帶動唱



我記得是你拿回家剪接的

有沒有很懷念啊~~~~~~~

在美國如果太無聊的話就聽聽歌 想想高中無憂無慮的美好生活回味一下吧~~~~

(雖然我覺得無聊的機率不大 哈!!)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齁齁齁
感動到都落淚了啦
你說我會記得什麼帶動唱的
我是不太記得
但是我會跟著唱表示有認真聽過這首歌

謝啦~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