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慘絕人寰悲情右小腿

是的

本小姐的右小腿又遭殃了

認識本小姐比較久一點的人都知道

本小姐在九年前耍蠢新手上路不懂事從右側超車

在極慢速時數約20公里的狀態下摔車

把腳給摔斷了  @@  還留下20公分長的刀疤

而認識本小姐更久更久  我想應該要從出生就認識我的人

可能  依稀  還記得我幼稚園的時候有被排氣管燙傷

非常嚴重的燙傷  有外傷的那種

傷口化膿爐超久才好

那個疤到現在都還在

然後去年  本小姐到姨媽家烤肉

在最後收拾的時候 

居然白痴到把剛拿起來的烤肉網順手的放在右腳上

當場燙出一道傷痕

簡直就是蠢到最高點

但是  這些都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

我的右小腿又被燙傷了  @@

這次的兇手是大同電鍋

我家老媽喜歡把大同電鍋放在地上

然後本小姐走進廚房一個不注意 

慘案就發生了

據說這算是二度灼傷

有圖有真相
靠  本小姐的無技巧自拍把我的腳拍的像象腿

我要強調一下這是角度問題!!!!!!!

總之  我看這個就算好了疤也是留定了

目前處於水泡還沒消的階段

為了避免把水泡弄破  本小姐只好每天層層包裹

然後穿超寬褲管或者是穿裙子避免摩擦到傷口

以上  本小姐蠢事一則

報告完畢!!!!





PS 沒有季後賽  請容忍本小姐發這種白痴文章  

我會盡快把七月底的九州遊記給補起來的  @@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對不起當時妳腿斷掉我居然掀起妳的手術服想看傷口.........我太沒常識了

Unknown 提到...

你那個時候如果膽敢掀開我的手術服看我的傷口
本小姐絕對會把你戳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