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6, 2008

老胡的應援曲

話說07年去日本看球的時候就說要把老胡的應援曲給上傳了

沒想到積欠至今 老胡都退團了 @@

現在補上在Youtube上找到的超熱血老胡應援曲

老胡 我會想念你的~~~~

2 則留言:

Sammy Wu 提到...

很讚的遊記喔!!!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把九州玩一遍^^

對了~你還記得我嗎?!
幾個月前我和你提過交換球衣的事,
最近我會回台灣一趟,可以和你交換了.
不知道什麼方式會比較方便呢?
另外我也有多的去年鷹的祭典扇子,
如果你也有多出來想交換的,我也很樂意喔!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送我的加油棒啦~~~
本來想找小久保的東西給你
結果手邊只有松中的....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