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3, 2009

是本小姐的問題嗎????

隨著年歲的增長

人總是要適度的修正自己的態度

不可以永遠都是有稜有角 

這樣一路橫衝直撞是會撞出一身傷的

可惜本小姐的稜角完全沒有被磨損的狀況

反而衝撞出更銳利的角度

一直以來本小姐沒想過這有什麼不妥

不過今天倒是讓本小姐認真思索了一下

話說下午非常難得的本小姐在PTT上被人用水球搭訕

因為ID的關係  本小姐很少被搭訕

(阿Y開頭的  你很難在板友名單上看到排這麼後面的)

只是不曉得為啥  每次來的都是一些怪咖

之前有遇過問三圍  本小姐不肯講就開罵

後來被本小姐逼著像我道歉

這回則是遇上一個更怪的

對話主要內容是在問本小姐是做啥的

老實說我跟你素昧平生  問這種問題真的很怪

本小姐簡單回答我是科技業的

馬上就出現了本小姐相當不喜歡聽到的字眼

"哇~~ 原來是傳說中的科技金貴啊!"  (科技"金"貴是什麼鬼??)

明明就領沒多少  硬是要被冠上這樣的稱謂

本小姐接著說  早就不貴囉~~

對方接著又回  那只是一時啦  過幾個月又是科技金貴了!!

遇上這種人真無奈  本小姐只好繼續回

景氣不好  沒被裁員就偷笑了  哪有什麼科技新貴

然後就開始跟我屁股票市場了

阿咧  股票止跌乾科技股屁事

還硬扯三大法人大買超

哇靠  你跟我看的股票市場是同一個嗎???

這個時候本小姐已經不是很想理他了

但是為了堵住他的嘴  還是查了下數據希望他能安靜點

沒想到他接著問

"那你是在哪間公司工作  我想看看你們公司的K線圖"

哇~~~~  比問三圍的還猛  K線圖是怎麼一回事??!!

本小姐回答"線圖很重要嗎????"

我這句只是想要叫他閉嘴

沒想到繼續回

"重要呀~~從圖表的量價關係~可以透露出主力對未來經濟的看法"

哇咧  你想寫投資學作業可以自己閃邊站嗎??

我待哪間公司  公司對未來經濟看法甘你屁事

本小姐不耐煩了  直接回他

"我想說的是看我們公司的K線圖很重要嗎??????"

原本以為這句話就可以把他打死了

沒想到居然繼續回

"看值不值得投資啊!!"

馬的  現在是怎樣  我的暱稱上有寫我是投顧分析師嗎???

你媽沒告訴過你沒頭沒腦問問題很沒禮貌嗎????

"股票市場有幾百檔股票  我想你有很多標的可以好好研究研究"

本小姐一句話打回去  他終於閉嘴了

是我的問題嗎???

是我的回答太嚴肅導致他無聊到找我講這種奇怪的話題嗎???

還是我口氣太嗆他一時想不開要找這種話題讓我電??

還是這年頭的人就是這麼無聊喜歡在網路上問些有的沒有的怪問題????

還是我老了....跟不上時代了....這年頭要問公司股票編號查K線圖才有情趣?????

真的是本小姐的問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