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2, 2009

本小姐的青春

是的  本小姐每過一陣子就會這樣無病呻吟一下

(我發現最近我喜歡用"是的"做開場白)

這又是一篇本小姐看日劇後的無聊自我延伸

剛剛看到小螢盯著大頭貼看

本小姐就想到我的大學生涯

大學的時候我一直很羨慕其他同學蒐集很多大頭貼

把象徵愛的標記的大頭貼貼在手機上

還要交換情報哪邊又有新的大頭貼機器

當時本小姐的確有蒐集大頭貼  不過都是別人的

(那個年代就是這樣  因為拍一次會有很張  所以一定要跟親朋好友交換一下  只是本小姐永遠都是接收  沒有東西可以跟人家交換)

至於手機上則是完全沒有機會可以貼

(原因並不是因為本小姐沒有手機  本小姐有手機  還是搜集了很久換到的可樂機)

我每次都會安慰自己這樣省了不少錢

本小姐還很羨慕同學們的親親男友的溫馨接送情

不過本小姐永遠都只能靠著使用暴力逼迫男同學送我回家

還很厲害的靠著暴力在一年內蒐集到了十個大好人

不過十個都是心不甘情不願的

住宿舍的時候很羨慕室友跟男友們的熱線你和我

(對  是男友"們"  我不只一個室友有不只一個男朋友)

只是我的手機會響絕對是因為我老媽問我這個禮拜要不要回家

然後我一定會說要  反正待在宿舍也沒有事情做

如果出去玩一定會待到最後一刻

因為本小姐很喜歡一群人歡樂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什麼事需要先走 

雖然很想嘗試一下 "我男朋友要來接我  我要先走了"的滋味

不過都沒有這個機會

本小姐一直很想要體驗坐摩托車時從背後環抱的感覺

不過只有機會練習如何抓緊機車後頭的把手

然後我的大學四年連同研究所兩年就這麼過去了

然後莫名奇妙的我也已經研究所畢業超過四年了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有以上舉動簡直就是幼稚的要死的年紀...........

我所有想做的事情都還沒有機會做啊~~~~~~~~~~~

本小姐的青春  come back!!!!!!!!!!!!
以上  無病呻吟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我看完笑了

不過真的超期待妳的男朋友出現
可能會比我再交一個男朋友還讓人興奮吧

Unknown 提到...

很抱歉我讓所有人期待了這麼久卻一直沒有任何進展.....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