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4, 2009

不值得啊~~~~~

既然我們是墊底球隊

我想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人家監督都講的這麼白了

所以  我想 

通通給我滾回宮崎春訓吧!!

練那麼辛苦幹麻???

輪得到你上場嗎???????

那麼辛苦值得嗎???  值得嗎?????

何必白費力氣?????

受傷還不會有人賠你!!!!

昨天還只是覺得失望

今天則是一整個踩中我的地雷!!!!

對啦~~  要顧慮球星的尊嚴啦~~

那就通通都還來啊!!!!!!

我們墊底球隊不需要佔板凳的位置

我承認我很小氣

我沒辦法忍受我們家球星無痛無傷坐在板凳上

還回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回來!還回來!! *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