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7, 2009

出差

幾經波折之後本小姐的出差計畫終於搞定了

即將在下週二晚上飛往波蘭

然後在WBC第二輪開打一天之後回到台灣

預計會損失的比賽將會有A組前兩場與最後一場排名賽

以及第二輪第一天的賽事  (人在飛機上  囧)

然後波蘭的行程將會徹底使本小姐屁股開花

以下為示意圖:

本小姐在波蘭期間將住在首都華沙
三月五號前往北方城市頒獎  差不多是圖上小紅點的位置

(當然  沒那麼準)

三月六號將前往西南方城市頒獎  (紅色框起來的地方)

我要強調一下  波蘭的國土面積大概是台灣的八到九倍

然後  據說  我還不確定   將會是以撘車的方式當天來回

請參考圖上的比例呎  也就是說  我第一天的行程將會類似是"當天"撘車台北高雄來回的行程

(可能更遠  還要估算公路距離)

歐買嘎!!!!!!

在本小姐從台北起飛到華沙降落總計超過24小時的恐怖飛行旅程之後的隔天

居然就要進行此等慘無人道的撘車之旅

我的屁股應該會開花  >"<

現在徵求長途旅途屁股不開花的方法!!!!

有經驗者請速洽本小姐  非常感謝!!!!!!

另外  根據氣象預報顯示

華沙現在正在下雪

然後本小姐還要到一個華沙北方四百公里的城市

一個靠近波羅的海海邊的城市

我應該會被冷死  >"<

請大家有空的時候幫本小姐禱告一下

以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第一天早上五點起床 七點出門 晚上八點到飯店 在回程的車上就睡的東倒西歪了
第二天早上四點起床 八點出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週末即將來臨的關係 一路精神很好的回到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