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3, 2009

出差前的閒聊

其實跟其他歐洲區的同事比起來

本小姐是幸福的

由於負責區域是歐洲相對物價較低的區域

所以每次都能住到還能看的飯店

(因為整個歐洲預算一樣ㄇㄟ)

而這次更因為東歐各國匯率大幅貶值

讓本小姐有機會住到了柯林頓總統住過的飯店

而且便宜的很~~~~

珍妮佛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來看看本小姐即將入住的飯店

Hotel Jan III Sobieski

http://www.sobieski.com.pl/en/home/

他其實只有四星  但是以本小姐的預算能住到四星要偷笑了

Hotel Jan III Sobieski位於本小姐上回入住的飯店對面

其實本小姐對上次住的飯店就已經相當滿意了

但是這間更讚哩

而且本小姐訂的房型可以任意享用飯店內的一切設施

就當作是本小姐恐怖的撘車之旅的一點小小安慰吧~~~

我應該會挑一天去洗三溫暖  哈!!

這次在客戶的協助下  用更低廉的價錢住到更高一等的飯店

我該說是本小姐運氣好還是波蘭幣跌的太快了呢??


至於在捷克也是同樣的情形

捷克克朗狂跌  讓本小姐用很經濟實惠的價錢就入住了還不錯的酒店

當然五星還是住不起  但是能有這種等級真的很開心了

現在本小姐只希望他們的網路品質夠好

這樣我才能順利在半夜觀賞WBC其他幾組預賽啊~~~~~~~

明天就要出發了

已經連續兩次出國都遇上颱風的本小姐

請大家用力幫我祈禱不要在遇上颱風

我也不想要遇到大風雪

以上  報告完畢!!!!


PS.大風雪不是唬爛  我看氣象預報我這趟會遇到下雪的  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