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球春!!

WBC結束

日本又再次奪得世界一
圖片來源:NPB官網

三年前第一屆WBC可是本小姐開始看NPB的契機

來看看當年讓本小姐淪陷的罪魁禍首
當年真粉嫩

來看看現在的照片
圖片來源:2009 3 23 日本Yahoo

只能說歲月不饒人啊  XDDDDDDDDD

(川小臉:我只是魚尾紋多了點而已  哼哼哼)

由於WBC期間本小姐因為出差與上班緣故

沒有詳細觀看逐場賽事  就不做評論吧~~

直接來關心即將於4/3開幕的NPB2009賽事


(今年NPB的スローガン  "野球是..")

秋山監督寫的是這樣
野村的字比較漂亮  所以也放一下 (12球團監督他的字最漂亮)
再來將鏡頭轉向本小姐最愛的福岡鄉下人球團

今年福岡小雞隊的開季先發輪值基本如下:

和田 新垣 杉內 兩個洋投 大隣

(請原諒我我還沒記住新老外的名字)

野手陣估計如下

捕手  高谷
一壘  小久保
二壘  本多
三壘  松田
游擊  川崎
左外  松中
中外右外  柴原多村長谷川中西輪流
DH  另一個新老外

狂操猛操RP海如下

某個新老外  (靠腰  我一直記不住老外的名字)
攝津  (攝津跟新老外在OP戰燒很大)
右RP 柳瀨  久米  水田  高橋秀  佐藤 
左RP 三瀨  神內  小椋  (篠原好像炸了)
當然有馬哈啦

希望大家今年都能夠有好表現啊~~~~~~~~

那個在二軍載浮載沉的兩個一指給我認真點

以上

GO GO HAW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