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5, 2009

閒聊-到雜誌瘋敗家

是的  本小姐又開始無差別式殺殺殺大採購了

上次進行這項活動是在布拉格的波丹尼總店

用光速花掉五千多捷克克朗  (1KC=1.7~1.8NTD)

但那次是受人之託  拿著清單直接狂掃

今天可就不一樣了

話說本小姐今天到雜誌瘋買名鑑

原先設定今天要帶走BBM小本名鑑跟櫻花號的

BBM小本名鑑

櫻花號

結果......在本小姐眼角餘光瞄到的狀況下

順手帶走了下列書籍

プロ野球選手紀錄名鑑 2009

プロ野球スカウティングレポート2009

パーフェクトガイド

(我好想知道這是誰的胸膛  羞)

然後外帶兩本時裝雜誌

整個過程只花了五分鐘

讓兩張半小朋友出走  (還好我有會員卡)

相信大家這個時候一定發現了有地方不對勁

沒錯!!  本小姐不會講日文 

當然  我也看不懂!!!!!!!!

但是在長期猜測日職相關網站與新聞的訓練下

勉強可以靠著數字與簡稱猜測意思

接下來本小姐就要用這些工具書搭配早就入手的年鑑向09年球季邁進!!!!!!!

GO GO HAWKS!!!  (疑)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話說這是本小姐blog第兩百篇文章
紀念一下!!!

C.S 提到...

您好
基本上
プロ野球スカウティングレポート2009
這本是地雷
除了錯字率偏高之外
資料錯誤率也很大
不過該書也是最早出的
所以會如此也算情有可原
但是一想到他不友善的價錢
買了兩年都遇到上述狀況的我就不買了

雖然我不是軟銀球迷
可是我衣櫥裡有鷹之祭典的球衣喔xd
請多指教

Unknown 提到...

感謝你的意見分享~~
看來我要來好好檢視一下我的大採購戰利品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