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6, 2009

悲情的右腿

是的  又是右腳  本小姐可憐的右腳

今天又再次慘遭本小姐的無情摧殘

讓我們先來回顧一下本小姐的右腳過去的慘痛遭遇

* 五歲-被機車排氣管燙傷 整個傷口化膿一直到現在疤都還在
* 十五歲-從樓梯上摔下來扭傷腳踝  半個學期不用跑操場
* 十九歲-異想天開從右側超車  在時速二十公里的狀況下摔車  骨折開刀
* 二十七歲-烤肉清理現場時天兵把燒燙燙的烤肉架往腳上放  當場烤人肉
* 二十八歲-被大同電鍋的耳朵燙傷小腿  傷口跟五歲的疤重疊
* 二十八歲-從樓梯上摔下來  膝蓋瘀血

是的  最後一個就是今天的主題

話說本小姐今天中午要去吃午餐時

在莫約還有三四格樓梯的狀況下

右腳高跟鞋鞋跟踩到左腳的褲管

本小姐整個重心不穩由右前方向左旋轉飛出

雙人花式溜冰看過沒

就是像那個被拋起來轉圈圈的  整個人騰空飛起空中大旋轉

本小姐左手死命抓緊樓梯扶手

最後降落時右膝蓋先著地  接著是屁股

然後就搞成這樣了
我妹說這根本就是烤牛排

根據現場目擊證人表示

本小姐整個人凌空飛起  左手臂呈現不規則扭曲狀

他們一直以為我會扭到手  結果手居然沒事  是摔到膝蓋

由於本小姐左手臂的勇猛表現

讓本小姐免於發生整張臉貼到地面上的慘況

而且更讓本小姐深信我是有跳鋼管的潛力的!!!!!!

讓我們換個角度看今天的慘況

從左到右的傷口分別是
前年被烤肉架燙傷的疤  今天摔的  十年前車禍的刀疤

一整個很精采啊~~~~~~

(靠  為什麼我每次拍都像整條腿泡水泡到浮腫一樣  囧)

目前本小姐右半邊開始出現痠痛

我猜明天我就會全身痠痛了

以上就是本小姐右腿的悲情死  歐  不不  悲情史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yahsin 提到...

好慘的右腳~
她能陪妳到今天真是辛苦了...

Unknown 提到...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