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10

2010首爾自由行 - 土俗村人蔘雞湯

多年以前 我家老爸老媽曾經到韓國玩耍過 

非常開心的過年滑雪團

講到雪就很開心的兩老對那次非常滿意

但是對韓國的"食物"很不滿意

所以當初我說我要去韓國買東西吃東西他整個大皺眉

老媽表示 整趟吃下來只有那個人蔘雞好吃

其實我對人蔘雞沒有特別的期待

可是老媽都這樣講了 然後看到很多遊記都說整趟旅程蔘雞湯最好吃

齁 馬上開始期待了

這次我們選擇是最最最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

土俗村蔘雞湯   토속촌삼계탕

대한민국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체부동 85-1


非常好找 搭地鐵到景福宮站  二號出口出來一直往前走 看到GS25左轉直走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就對了

天氣很熱 店家還有準備愛心傘讓客人遮陽


是的 不要懷疑  這是一間韓國人都要排隊的超熱門餐廳


千萬不要被他寫漢字  好像鄉下遊客中心的招牌給迷惑

他非常的好吃  讓我們來看看內部陳設

走進土俗村會看到非常傳統的小走廊然後接連一間一間廂房

(我自己憑感覺用這幾個名詞的)

好 其實我們沒拍 XDDDDDDDDDDD

用餐的地方是這個樣子的


給他很傳統吧

大家席地盤腿坐

我們一人點一鍋人蔘雞

雞湯上桌之前就先享用桌上的泡菜

期待已久的蔘雞湯來啦~~~~~


屋齁齁齁齁齁

濃郁雪白的雞湯啊~~~~~

鍋裡裝的是童子雞  雞肚子裡包著糯米

湯頭無敵濃郁  不過偏淡

桌上有鹽跟胡椒  如果覺得湯比較淡可以自己添加

另外他還會附贈蔘酒一杯


我們是把他加到湯裡面

基本上吃法是將雞肉沾鹽跟胡椒食用

不過就看個人口味啦~~~ 我是覺得有沾沒沾都好好吃

雞肉非常的軟嫩~~~~~ 跟第一天吃的一隻雞一樣 肉超級嫩~~~

鍋內會有整支形狀完整的人蔘

相當的滋補

只是這鍋一個人吃真的太撐了

尤其是那個糯米 因為很好吃我一直吃

後來雞肉吃不完 囧

這餐一鍋雞湯是  13000 Won  合台幣大概350左右

划算!!!!

去首爾玩記得一定要去吃  就在景福宮旁邊

以上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yalun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的人蔘雞
這幾篇都讓人留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