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5, 2010

2010首爾自由行 - 三層肉.com

由於出發前看過太多網誌提到韓國的烤肉很好吃

所以本小姐不諱言出發前最期待的就是這一餐了

平價燒肉"三層肉.com"!!!!!!

三層肉.com    세겹살.COM

 
我發現我在網路上找到的韓文地址在Google Map上根本就查不到

所以這是我憑印象畫的路線圖

應該是八九不離十啦

總之這間店位於惠化站  四號出口出來左轉第一條小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得到

地圖上藍藍的就是惠化站

吃完要往地鐵站的路上就會看到很多路邊攤 賣的就是下一篇要介紹的生章魚

好 先把焦點移回到燒肉身上

在台灣吃到的韓式燒肉多半都長得跟日式很像 (我根本就不知道有啥不一樣)

不然就是銅盤烤肉

還真沒吃過這種超豪邁烤整塊的燒肉

先來看看今天的點餐內容

我們今天點的當然就是招牌三層肉  還點了豬千層

因為後面還要吃別的東西 所以很含蓄就沒再多點了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


至於配菜跟佐料  除了圖上秀出來必備的泡菜之外 還有這些

佐料1  要先把碟子裡的東西拌勻  然後加一點進生菜當中跟肉包起來一起吃


醬料  大蒜跟洋蔥


大蒜跟洋蔥沾一點醬料  (尤其是紅色那個 好吃)  一樣是包進生菜裡

最後 隆重介紹  醃蘿蔔


我要告訴大家 醃蘿蔔超~~~~~級好吃

味道有點酸甜酸甜  甜的比重比較高  而且是蔬菜的那種鮮甜

包進生菜裡跟肉一起吃會有種甘甜甘甜的滋味

完全去油解膩  整個燒肉鮮甜了起來

嗚嗚嗚 寫到這邊我口水快流出來了

而且單吃也很好吃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們為了要搞清楚它到底是啥

就一直夾來吃  碟子裡東西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少 其實他切的很薄

而且吃完了你也可以續  不另加價

是說這燒肉不可能一大塊就這麼一直烤

所以店家就來幫我們處理啦  跟陳玉華一隻雞一樣

同樣是用到萬能的剪刀


肉烤到金黃金黃啦~~~~


這餐唯一讓我們失望的  是韓國燒酒真露

我們都不喜歡哩

以上  韓國烤肉體驗行

這餐兩種肉是16500 Won 真露我忘了多少錢了

單只有肉是合台幣大概450左右

要出發去吃生章魚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