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9, 2010

2010首爾自由行 - 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到韓國不吃石鍋拌飯

就跟到東京怎麼可以不跟淺草跟雷門拍張照一樣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的本小姐很認真的搜尋了各家遊記

選定了大獲好評的全州中央會館

地點更是在血拼聖地明洞

一整個完美  吃完馬上就可以開始逛街血拼 幾霸婚!!!

全州中央會館  전주중앙회관

地址: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가 24-11

怎麼走?!


這間也是在巷子裡

總之就是明洞站六號出口出來直走第一條左轉 然後往前左邊小巷子彎進去就對了

我點了牛肉石鍋拌飯

東西上桌啦~~~~~~~


這個我不會形容 反正總之就是好吃  後面的四個碟子是小菜  也是個好吃

我還很認真要做鍋巴來吃  呼呼呼 這種拌在一起的東西非常合本小姐的胃口

真要說哪邊特別 那就是他使用的醬料感覺特別好吃  (好 我知道這有說跟沒說一樣)

因為聽說這間的海鮮煎餅很好吃 點餐的時候就打算要加點一份

可是菜單上看來看去都沒找到

後來看到他牆上有用日文寫著  海鮮お好み焼き

馬上比手畫腳點了一份

將將~~~~


我要先說 這很大一份  請對比旁邊的泡菜碟子

是說這海鮮煎餅跟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樣

在台灣吃韓式煎餅大多都煎的酥酥的  薄薄一片

但是這個比較厚  口感像是在吃お好み焼き  可是又沒那麼厚  也沒有很厚一層麵糊

比較像廣島燒的口味 因為材料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就一層蛋 滿滿的蔥  然後海鮮

料好味美又實在啊!!!!!!!

是說本小姐不太吃蔥的  但是這樣料理出來的蔥我整個不排斥  很開心的拼命吃

但是他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這餐我們很奢侈的沒有全部吃光光

這餐費用石鍋拌飯 9000 Won  海鮮煎餅 13000Won

吃飽喝足可以來去逛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