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2006迷你裙熱褲耶誕Party!!

眾所期待的2006迷你裙熱褲耶誕Party在上周六正式豋場

雖然有許多人在開賽之前以各種不同名目之理由退出戰局

(ex. 我要去打牌了 再見!!! ; 我有重要的神祕聚會 再見!!!)

但仍無減開戰的激烈程度

話說當初在進行此項企畫之時

本小姐跟我們美艷動人的廖柳丁小姐相當擔心眾男士們無視於我們的遊戲規則

給我擺爛整場穿長褲

但顯然的 是我們多慮了

當天第一個到現場的男士林建池同學 一到現場便向我表示

"我贏定了!!!!!"

挖 讚!!! 一開始就這麼有氣勢

但事實是這位男士是當天的倒數第二名

而最後抵達的王大頭同學 到場時更是大聲宣佈

"你們不用換了!!!! 冠軍一定是我"

結果這場原本預計焦點將會放在女生身上的大戰

風采全部被男生給搶走了

以下先公佈女生方面的數據

(因為男生的數據太刺激心臟了 而且男生的戰局需要慢慢講)

2006迷你裙熱褲耶誕Party女生組數據

廖柳丁 : 27.5cm (當天贏家 這輩子沒見過柳丁穿這麼短的裙子)
Debbie : 29cm (這位是柳丁的同事 很優的女生 意者請洽廖柳丁)
本小姐 : 31cm (誰說我贏定的 我慘敗)
佳樺 : 34.5cm (你太讓我們失望了 我們還以為你是奪冠大熱門的)
修萍 : 36cm (這位小姐 玩遊戲要認真啊)

接下來要詳細敘述男生部份

當天第一位著裝完畢的是林建池同學

一襲白色羽球運動褲嚇壞了其他參賽者

(杜哈亞運有沒有看?? 就打羽球的那種超短運動褲)

也燃起了其他參賽者的鬥志

緊接著登場的是邱小創同學

為了不讓建池專美於前

邱小創在廁所內進行了加工的動作

將他原本即膝的褲子折短成迷你小熱褲

此時原先以為沒有任何準備的建池的同事Macro

也起身著裝 同樣的是努力將褲子往上折

在此同時 一直嗆聲說贏定的王大頭同學 卻說什麼都不肯進去著裝

他堅持一定要所有人換裝完畢他才要換 因為

"我一走出來就贏定了 你們還是先換好了"<--用相當欠揍的口吻

就在這個時候

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Yuki同學突然怒吼一聲 決定豁出去了

起身前往廁所直接把他的外褲脫下

露出大紅色底 上頭標有"年年有餘"

背後還有招財進寶的火紅底褲

造型第一名啊!!!!

我說Yuki啊 又不是過年 你穿這麼喜氣幹什麼

好了 再來就是一直不停嗆聲的王大頭了

這個時候如果他輸掉了那就糗了

沒想到!!!!

他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想贏

因為.....

他穿了一條紅色 白色鑲邊的超短底褲

(經當事人確認後是這個顏色)

真的超短

短到不太像是正常男士會穿的款式

怎麼會有人這麼想贏啊!!!!

我本來還以為一定不會有人鳥我的

沒想到大家這麼配合 還配合的如此徹底

還配合的如此不要臉 真的是嚇到我了

以下就是這次比賽的數據 (請往下頁)





















2006迷你裙熱褲耶誕Party男生組數據

王大頭 : 7cm (有夠不要臉的數字 整整比女生第一名少了20cm 我不懂他怎麼有勇氣把那條褲子穿出來)
Yuki : 13.5cm (忽然怒吼一聲的參賽者 你的造型真的是太勁爆了)
邱小創 : 20.5cm (相信你雪白的大腿讓在場許多女生大嘆不如啊)
建池 : 30cm (你應該沒想到這種造型還會淪落到倒數第二名吧)
Macro : 38cm (建池 你同事還真配合)


有圖有真相!!!!

所以請林建池趕緊將當天的照片傳給本小姐

我相信其他沒有到場的同學們一定不想錯過當天精采鏡頭

以上 報告完畢!!!!

敬請期待跨年的活動!!!!

大家都要參加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