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4, 2006

令人感到痛苦的中廣亞運實況

據說棒球是台灣的國球 但是本小姐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周遭看球的人不夠多 看得懂的居然也不多

最痛苦的是播報的記者居然也不太懂

這是我這幾天在辦公室被迫收聽中廣的亞運轉播的心得

整個過程真的只能用"惡夢"來形容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什麼叫做"先傳一壘再傳一壘"

"打擊出去~~~~唉啊 捕手漏了一下"-->都打出去了捕手要怎麼漏一下

"這球打擊出去 很高 很高 哎呀 原來是平飛球被接殺"

"揮棒落空 三振出局"--> 當時是一好兩壞

這到底是什麼鬼??!!

從頭到尾只會說中華隊要非常的小心

一個半局裏面"小心"這兩個字至少要講二三十次

一直說要小心不要投出太甜的球 阿你這是在說廢話嗎

還有當領先幅度不大的時候 會不停的說

"中華隊要加油 這個不行 中華隊要趕緊加油 中華隊要趕快加油"

靠 同樣的東西不要像跳針一樣一直重複好嗎??!!

可不可以講點有營養的內容??!!

還好他還沒說出"偏打者外側的觸身球"

不要笑 我以前真的有聽過 不知道是哪個白痴記者說的

對了 聽了兩場最好笑的一句是

"哎啊怎麼會派出個側投 你們都不知道中華隊最會打側投嗎??!!"

靠 我怎麼不知道

中華隊不是出了名的逢左逢怪逢速球不會打嗎??!!

這個人真的有在看球嗎???

還有仔細的說明是如何進行雙殺的

"這球先傳一壘再傳一壘 double play 中華隊是由二壘手先接到這球之後 恩 然後傳給游擊手 嗯嗯 封殺了跑向二壘的跑者 嗯嗯 再由游擊手把球傳給一壘手 嗯嗯 將打擊的xxx刺殺出局 double play" 而且這段話是在他已經說明過一次之後的再次說明

靠 你講完這串話投手已經又解決掉了一個打者了啦

馬的 連廣播都可以吃球

好了 現在林岳平被抓投手犯規 聽他的解釋就像是一般發生的投手犯規 可是這個主播硬是解釋成因為投手12秒的限制

回家要來看版研究一下 怎麼聽都不像是因為12秒啊

馬的 越聽越火 但是又只有聽廣播這一招

中廣真的是可以再不專業一點!!!!

要不是現在只剩你可以讓我在上班聽棒球 不然真想叫你倒掉算了

寫不下去了 就此打住 爛中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