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小笠原 我被你嚇到了!!!

相信有在看球的人應該都認識日職的小笠原道大 即使你根本就不看日職

為什麼咧??

因為這個選手真的是太有特色了

即便沒有幾個人會記得他今年的打擊成績 沒有人記得他到底守哪個位置

但是一定都對於他的"神主式"打法印象深刻

那是落合博滿教的

先來張神主式打法的照片



帥氣啊

小笠原除了打擊姿勢特別之外

他最有特色的地方 在於他性格的鬍子

沒錯

就是這個鬍子讓他變的非常好認

跟偷學ICHIRO的小臉一樣好認



這是他還在火腿隊時期的照片

就在昨天 性格的小笠原道大正式加入讀賣巨人隊

但是

昨天的加盟記者會

卻著實讓棒球迷們嚇了一大跳

現在 就讓我們來看一下令人驚恐的一刻



























靠 這位大叔 您哪位啊?????

你嚇到我了 徹徹底底的嚇到我了

昨天還嚇到了棒球板上千千萬萬的板眾

大家還在討論要不要把照片貼到笑話板上

你到底是怎麼了??

想要重頭開始也不是這樣吧!!!

還是你想要在巨人隊重新啟動你的蓄鬍之旅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勉強還可以接受

這張真的是太令人感到驚恐了

來一張比較不那麼嚇人的



昨天我跟我妹看到照片之後笑到肚子痛

希望我們家的球員不要也給我幹類似的事情

像是和田把拔把頭髮剃光啊

松中大叔穿小臉平常穿的那種小粉紅系列啊

那樣我會被嚇壞的~~~~~~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