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9, 2006

Igawa's rights go to Yankees

阿宅出頭天!!!!

本以為阿宅的入札金差不多會是維尼的三分之ㄧ到四分之ㄧ

今天答案終於揭曉

之前以25~30Million含恨輸給紅襪的凱子爺洋基隊

以26million194元順利標下阿宅

洋基真三八 那個194元不是含稅價 是阿宅今年的三振總數

出這種標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哪個暗戀阿宅的女生標的價呢

這也差不多是之前洋基出給維尼的價錢

洋基該不會心想反正預算都編了 就照這個價出了吧!! 哈

不過我想事情應該不是本小姐這種蠢人所想的這麼簡單啦

MLB官網上的報導有提到現金人很清楚阪神的球迷是以瘋狂出名的

我想這應該是洋基花大錢買阿宅的主因

畢竟有了個全日本人氣最旺的巨人主砲酷斯拉之後

如果再來個全日本球迷最瘋狂的阪神的Ace的話

挖~~

那就只差九州不是洋基的天下了

不過來自軟銀的萬人迷城島已經被水手娶回家了

短時間之內要軟銀再輸出個大明星到紐約

我想這有一定程度的困難

(除非和田把拔治好他的一發病 或是小臉來個單季20 20

不過我看這很難 小臉現在通算全壘打都還不滿20發

還20 20咧)

而且老實說 阿宅宅歸宅

但是阿宅在日本的人氣並不會差維尼太多-->因為有阪神球迷的加持啊

我敢保證交流戰的時候如果維尼對上阿宅

INVOICE DOME內阪神的球迷比西武球迷多的機率相當高

因為連軟銀對上西武都可以把INVOICE DOME搞的像福岡蛋一樣

而且今年交流戰軟銀對上阿宅的時候福岡蛋就被阪神迷搞的像甲子園球場一樣了orz

剛剛查了一下 兩個人去年真的有交手過 而且就在INVOICE DOME

當天INVOICE DOME坐了將近三萬人

2005年西武主場INVOICE DOME的平均觀眾數是15,985

恩 看到阪神球迷的功力了吧 當然維尼主投的場次本來人就會比較多

不過西武在其他人主投狀況今年對上阪神有過爆滿的紀錄

我想人應該真的是阪神吸引過來的

講了半天還沒講到當天的對戰成績

2005/6/14 INVOICE DOME 觀眾 29,154

西武 阪神 0:4

勝 井川 5勝3敗0S
敗 松坂 4勝8敗0S -->8敗是怎麼搞的??

當天維尼完投敗

順手查了一下 維尼去年14勝13敗 防禦率2.30

本小姐合理的懷疑是西武的火力太配合了

不然誰來解釋一下防禦率2.30是要怎麼辦到13敗???

不過阿宅也是有防禦率2.67 結果該球季9勝13敗的紀錄orz

就跟今年的齊藤和巳一樣 果然王牌都是悲情的

(西口:我才是真正悲情的吧........)

如果是今年的齊藤+03年的鷹隊打擊

齊藤今年應該不是18勝 我想20勝絕對沒有問題!!

對不起 今天的主角是阿宅跟維尼 我岔開話題了

這種在日本難得一見的對戰

平成怪物 vs 阪神史上最強左投

日職正規賽中史上就此一次!!!

兩個人連日本一都沒對上過 球宴也沒有

以後卻可能常常在MLB上演

齁齁齁

光想就興奮

還有王葛格 vs 平成怪物



讚!!!

明年是MLB亞洲年嗎??!!

我想洋基對井川下的賭注很大

也相當看得起阪神迷的消費能力

不然他沒事花大錢買個五號先發回來幹麻

(那是因為是洋基啦 不然阿宅起碼也有個三號的身價)

雖說洋基本來就是凱子爺 不過穆帥一年也才11.5m

而洋基光付給阪神的與井川共享宅男晚餐就要26m了

這個交易真的是花大錢 而且日本市場應該才是他的主要目的

本小姐更大膽假設 洋基搞不好一開始目標就不單是鎖定維尼

他可能一開始就只準備花這麼多錢買個日本王牌

至於是誰並不重要 甚至他的目標可能一開始就是阿宅

因為他手上已經有個酷斯拉了 幹麻再買個人氣不旺的西武Ace

就算是維尼自身的人氣再旺 但西武也在東京啊

跟酷斯拉所在地是重疊的 而讀賣巨人的人氣是遠勝於西武的

至於阪神 阪神可是在關西啊

且阪神的球迷跟巨人的球迷幾乎是不可能重疊的

完完全全就是把日本市場給補起來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

相較於維尼來說 阿宅比較便宜!!!!

花一半的錢到手個人氣不會差太多的日本王牌

我想以財大氣粗的洋基來說 這個交易應該還算划算

其實我覺得這個價買球兒最划算

不過如果連球兒都賣的話虎迷會暴動吧!!

這筆交易最意外的應該是阪神球團吧

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準備賣的啊!!

是因為坳不過阿宅才賣的

本來還放話說除非拿到FA 不然阿宅想都別想

沒想到阿宅能賣個這麼好的價錢

這一切都要感謝維尼當前鋒炒高了價碼

當然還有小熊在FA市場的大力攪和

讓洋基手上還有充足的銀彈可砸

至於水手.....

他們應該沒想到阿宅會這麼搶手吧

26M 有夠貴 是當初搶ICHIRO的兩倍價

雖然水手手上已經有同樣來自關西球隊的ICHIRO

但是水手缺SP啊 他們是真的缺SP啊~~~~~

唉 水手沒到手真可惜

這樣就沒機會看到NDS IK了 NDS Igawa Kei

本小姐還在想說如果真的出的話本小姐一定會買一台捧阿宅的場

不過一切都只是本小姐在幻想啊

祝福阿宅未來的日子能在洋基順順利利

跟王葛格還有酷斯拉攜手挺進季後賽

當然 賽揚獎也請先讓給王葛格

謝謝!!!!!!

開始要來認真思考明年要不要買MLB TV了 cc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