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19, 2006

回憶系列--多采多姿的高中三年

本小姐的高中生活真的是過的太多采多姿了

課本上的東西沒學到 倒是學會怎麼搭帳棚怎麼生火

話說這種技能現在又不能當飯吃啊.....orz

現在無敵後悔沒把英文學好 悔不當初啊~~~~~

不過無論如何都還是很美好的三年回憶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第一張照片吧



這是高一下跟學姊在至善樓中庭的照片

蔡小欣對不起啦 我懶得再掃描照片了 我掃的只有這張是高一的照片

本小姐跟當年比起來 真是一點都沒有改變

完完全全是老起來放的

都過了十年了還沒變 這表示當年就是老人家十歲的長相 orz

再來高二的照片



這張人有點小 不過本小姐應該還挺好找的才是

這是高二跟建中217團在淡水辦小隊活動的照片

本小姐當天還騎協力車去撞公車 一整個蠢

再來一張



這是高二下社團聯展的照片



這是畢業旅行時拍的照片 同樣是跟我親愛的夥伴們一起拍

我必須承認我高中三年大部分的時間是跟社團夥伴度過的

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要做這個姿勢啊 不解



這是我17歲生日當天的照片

很明顯的 這張照片的攝影師正是當天的壽星 也就是本小姐我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是我拿相機 我是壽星耶

接下來要上高三了

高三的時候本小姐把頭髮給剪短了 這應該是過去十五年以來頭髮最短的時候



這張照片應該是雅倫生日吧 本小姐印象中是這樣啦

照片成員組合非常的詭異

當然基本架構是我們小隊

穿卡齊服的是中正團的夥伴

後面還有成功團的夥伴插花

這是什麼怪組合啊~~~~



這張是全團在至善樓中庭的大合照

都上高三了 穿蘭姐制服的機會越來越少

所以說什麼都要特別拍照來留念一下

裡面有好多夥伴都好久沒見面了

真懷念高中時期啊

照片還沒完 接下來是我的正妹群小隊夥伴



第一個是蔡小欣同學



這個是本小隊詢問度最高的江小容

不要問為什麼都是沙龍照 因為那個時候流行

每一班畢業紀念冊上的都是沙龍照



這個是氣質美人程小慧

再來這張是我最喜歡的 拍的超正的



陳小翎同學 你給我從實招來 你為了這張給攝影師多少好處??!!

最後是本小姐的照片

那準媽媽還有游小婉的照片呢???

ㄟ 我也不知道準媽媽的沙龍照跑去哪了 總之找不到

至於游小婉 我沒有你的制服照!!!!

所以現在這兩枚的照片暫缺

OK 本小姐的照片要登場了

不過這其實很多人都看過了 因為在本小姐沒事走在路上被搶劫之前

那張照片一直好端端的待在我的錢包裡面的

廢話不多說 來看今天的最後一張照片



各位看官 請評評理

這張照片到底哪裡好笑??????

為什麼會有人笑到不能自己?????

是在笑本小姐十年如一日十年前就老起來放

還是他昨天吃錯藥???

不解

不管 反正我都放上來了

到底有什麼好笑的請給我說清楚

不然本小姐一定會採取報復動作~~~~~~~~~

以上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啊!
妳怎麼會有這麼多我已經完全沒印象的照片
恐怖ㄋㄟ
而且居然把畢業拍的沙龍照放上去
真有妳的~

Unknown 提到...

那是因為妳們已經徹底銷毀高中時期照片啦
我的可都還好好保留著
至於沙龍照
阿你們拍起來都很美啊 幹麻不放
我本來想放你穿便服的照片
後來想想還是統一放穿制服的
我還很犧牲的連我自己的也一起放上去了
還被嘲笑咧 >"<

匿名 提到...

我也超多照片都早已銷毀
不過畢業照真的很經典
哈哈哈
我們真是嫩阿

Unknown 提到...

話說我們以前小隊活動的照片在誰手上啊??

匿名 提到...

小隊活動???
你指的是什麼???
什麼照片???
齁齁....我真的是一頭霧水ㄟ
你的記憶力真不是普通的強強強

Unknown 提到...


現在是在比賽裝傻嗎??
阿小隊活動就是以前跟外校辦的活動啊
都忘了嗎??
高一辦給學姊的是跟附中啊
出現你的第一號仰慕者
高二上是跟中正
高二下跟建中217
217有不知道第幾號仰慕者
我現在手邊只有最後一次的照片
之前的在誰手上啊???
不會被你們銷毀了吧!!!!

匿名 提到...

我沒有把手邊的照片銷毀
只是都不知道被我塞哪去了
久沒翻翻很多就都沒有印象哩
妳也知道我的記憶有限
而且..妳生日那次的照片我好像沒有耶

Unknown 提到...

我也忘了是用誰的相機拍的耶
應該不是我的
我一向不是出相機的那個人
如果追不到來源又想要那張照片的話我回家傳給你 XD

匿名 提到...

我完全沒印象有跟附中的照片
而且那真的是我短髮時期
所以我不可能有照片的
中正的我有照片
建中的也有

原來,這就是小隊活動喔...
唱歌那次的照片我也沒有
而且還一點印象都沒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