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5, 2006

緩和一下氣氛

剛剛本小姐幹了一件蠢事

把已經寫好的內容給刪掉了 還救不回來

碼的 對不起 請容許本小姐罵個髒話

好 廢話不多說

有鑒於本小姐要公開高中照片這檔事嚇壞了不少人

所以就先來po個跟高中一點關係也沒有的照片

緩和一下氣氛

不過話說回來這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怎麼大家嚇成那樣

本小姐的大象腿配上蘭姐的窄裙我都沒在怕了

你們有什麼好怕的 不解

ok 先來第一張照片

這是三年前本小姐去泰國的時候穿著沙龍的"裝"氣質照

對不起 本小姐天生沒氣質 所以只能用裝的





三年前真是纖細啊~~~~這張照片跟現在的距離是五公斤

第一張的沙龍是進皇宮的時候跟管理室借的

第二張的沙龍則是自己買的

現在已經不敢穿了 因為穿起來很胖.....orz

今天的照片都是三年前的

接下來這張是三年前的海邊露點照 不小心被我翻出來的

當然 露點的不是本小姐



不曉得當事人看到這張照片會作何感想

本小姐真是壞人 問都沒問就把人家的露點照放上來了 哈哈

改天本小姐再把那天拍的影片放上來

我已經在YouTube上申請好帳號了 呵呵呵

最後一張呢

是三年前元宵節一群人發瘋騎車到九份最後又殺到和平島烤肉的照片



年輕真好啊

現在應該沒人會想要再幹這種事情了吧

不過本小姐還是挺想要回味一下的

反正騎車的人又不是我 哈

真懷念以前那種悠閒生活

本小姐不想要長大啦~~~~~~~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我跟孟容下午茶
我們真的都很剉
看在我們認識十年的份上
趕快先讓我喵一眼到底是哪張短髮照
握在妳手上吧
Oh Oh Oh my god~~~~

Unknown 提到...

影片是嗎 先讓我研究一下要怎麼上傳
等我放上去之後會昭告天下低

至於那個高中時代的照片
齁 真的沒什麼好怕的啦
你們手邊真的一張都沒有喔
我有一堆耶 會挑美一點的啦
別擔心

匿名 提到...

BTW
妳沙龍裝挺美的
不過,我喜歡妳借來的那條ㄟ
跟妳的衣服挺搭的

Unknown 提到...

我也覺得那件不錯看
可是穿那樣在台北的街道上走
應該是一整個怪吧
那種裝扮適合在泰國穿

匿名 提到...

原來小創上半身還蠻瘦的嘛

Unknown 提到...

可是那是三年前的照片耶
天知道現在是怎樣
ㄟ 那鍋當事人啊
要不要上來為自己現在的身材辯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