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阿宅要去美國了!!!!

就在松坂爭奪戰進行的如火如荼的時候

阪神虎隊終於點頭答應讓阿宅去MLB了

本來黑田確定要留在廣島的時候

我以為阿宅今年又無望了

畢竟阿宅走了 阪神瞬間少了個十來勝的Ace

如果沒補到個同等級的投手是會很傷的

沒想到最後還是讓阿宅爭取成功了

老實說這也已經是上個禮拜的新聞了

但是本小姐這兩天被滿滿的棒球行程給塞滿了

沒空給阿宅補這篇

話說阪神找來了新的洋助人想補阿宅的洞

不曉得補不補得起來

先來張笑開懷的阿宅



比起阿宅

其實我更想看球兒去MLB

不曉得球兒去的話還可不可以大殺四方

有點懷念WBC他用直球跟小葛對決最後三振掉他的鏡頭

可惜最後讓A-Rod打再見安打 還讓二遊演出聖筊!!

只是如果連球兒都去 那阪神真的太可憐了 元氣大傷

來張球兒的照片



笑的很開心的那個就是了

這是今年球宴的照片 當天球兒的直球宣言真的是相當的有氣魄啊~~~~

直球宣言 苦主是西武的白卡布跟火腿的小笠原道大



不過這篇怎麼搞的我很像阪神的球迷一樣

至於我們家 我們家四本柱啊

我們家四本柱還是乖乖待在家裡好了

和美會長的手臂是不定時炸彈 和田把拔球質輕 容易被一發

我不想看他在MLB一直被一發

當然如果他的一發病可以改善的話我是樂觀其成啦

娃娃臉我還挺看好的

不過他已經發表終身鷹隊宣言了

至於新垣

他還沒有哪個球季是從頭猛到尾的

需要多觀察 現階段還是不要想那麼多才是

我真是個壞心的人啊~~~~~

一直希望別人家的出走 又不想要自己家的跑掉

真的很壞 ccc

阪神的球迷 別罵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