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小創 你花了多少錢收買彥希???

話說今天

邱公小創同學打電話給我

我還以為是要跟我說要打牌還是出去玩之類的事情

結果他跟我說彥希有話要跟我說

然後電話就拿給彥希了

我們美麗動人的彥希跟我說

"我覺得小創很像趙仁成"

邱小創同學 你就老實招來吧!!!

你到底花了多少錢買通彥希????

好好的權五中不當 幹麻妄想當趙仁成呢

我一定要讓大家評評理 看到底是像五中哥還是趙仁成

權五中 右下角那個




趙仁成(趙寅成-->這才是他名字的漢字寫法)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緣起不滅這一段真的是太經典了啦~~~~~ ㄜ 離題了

為了讓沒看過邱小創的讀者們也幫我評評理

在此貼上邱小創的玉照一張

本來想貼他的上空獨照 後來想想算了

來張正常一點的



請個位看官評評理

到底哪裡像???!!!

到底哪裡像???!!! 明明就是權五中

邱小創你一定有收買彥希 一定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本小姐晚上將近十二點還在為部落格努力
這時的我已經呼呼大睡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