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我要當乾媽了~~~~~

那個準媽媽都還沒有親口跟我說

本小姐就自己對號入座要當乾媽了

黃雅倫要當媽媽了~~~~~~

天哪 才幾歲用不著趕進度吧

我居然有高中同學要當媽了

我的天哪~~~~~

真的是太開心了

三個月了 那預產期不就差不多是在五六月

天哪 這真的是一個令本小姐震驚的消息

我要趕快來安排小隊聚餐了

蔡亞欣同學 這篇你知道怎麼回文了吧~~~~

麻煩準媽媽也來發個言吧!!!!!!!

我要當乾媽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低調一點阿
怎麼可以把我的名字大辣辣的公開呢
嘻嘻嘻:P
求求妳大發慈悲
不要公開我高中的照片啦
喔喔..雖然那是我的過去..
可是我口不口以不要面對...
離題了..寶寶一定很口愛
早一點生就跟我一樣是牡羊寶寶
那一定超級可愛~~~~~

匿名 提到...

害羞什麼
雅倫結婚的時候都已經公開亮相過了啊
放心啦
我會挑你比較美的照片放上去啦~~~~

匿名 提到...

嘻嘻
感謝各位乾媽的支持啦!
不過大家動作也太快了,
本想一一跟你們說的,沒想到...

至於進度,也沒有刻意趕啦!
不過還頗幸運,沒有讓爺爺奶奶等太久
因為他們已經等不及啦!

寶寶對媽媽還不錯,
僅有偶爾小小的不舒服,
沒什麼嚴重害喜!
不過才三個多月,
媽媽的褲子都穿不下啦!

到時再帶寶寶的照片,
給各位乾媽瞧瞧囉!

Unknown 提到...

準媽媽啊~~
那鍋瓊慧小姐看到你的留言大受感動!!
感動到好像要當媽的是她一樣
過幾天她生日(11/7)
打個電話給她祝個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