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用照片寫日記

燒滾滾啊~~~~~

本小姐剛剛把照片給翻出來了啊

雖然聯寒那兩本相簿還不知去向

不過大體上手邊已經有不少高中時的記憶了 嘿嘿嘿

我猜現在蔡小欣跟江小容同學背後已經開始冒汗了

別害怕

本小姐要先跟大家分享兒時記憶

過一陣子再來回顧高中生活 嘿嘿

先來張在官田舅舅家大花園拍的照片



其實我比較喜歡小花園啦 改天來問老媽有沒有小花園的照片

再來是嬸嬸在中正紀念堂拍的寫真照



多誘人美腿啊 唉 往事不能再提啊

不過年紀輕輕穿什麼迷你裙 我家老媽不知道在想什麼

來個近距離特寫



不曉得我小時後算不算小蘿莉 對不起 請原諒我的幻想

大花園那張我可能還沒上幼稚園

中正紀念堂的大概是中班大班的時候吧

現在來張快上國小的照片

這張照片超有紀念價值的

怎麼說呢??

請各位看官注意本小姐照片中拿筷子的姿勢

本小姐在國小之前都是那樣拿筷子的

而且拿的很好 東西都夾的起來

可是因為姿勢真的是太不標準了

屢屢遭受長輩們的責難 可是我就是學不會啊

忽然有一天 本小姐要上學之前再吃早餐的時候

我忘了是對面的阿媽還是姑婆之類的人來我們家

現場示範怎麼拿筷子之後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怎樣都學不會的本小姐居然學會了

現在本小姐的拿筷子姿勢是最標準的那種

可以只動一支筷子-->其實本來就應該這樣

ok 說了這麼多廢話 趕快來看這張照片吧



還有很多小時後的照片

小時後的本小姐是排骨精 瘦布拉機的 一付非洲難民的樣子

跟現在珠圓玉潤的樣子真的是天差地遠

改天有空再把照片掃上來

至於高中時代的照片

嘿嘿嘿 到時候當然也要一併放上來啦

敬請各位看官拭目以待!!!!!


我是狠心的本小姐 拉拉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一定要這樣趕盡殺絕ㄇ
手下留情阿
Orz

Unknown 提到...

照片裡面也有我啊~~~
我是一併犧牲耶
而且高中的時候追你的人可是一個接一個
怎麼可能會差到哪裡去
你真的是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