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4, 2006

用照片寫日記 part2

昨天貼了小蘿莉時期的照片

現在要來大一點點的照片

依舊是排骨精時期

瘦布拉機 跟非洲難民一樣

先來張叔叔結婚當小花僮的照片



本小姐唯一次當小花僮 小一的時候

那個時候正在掉牙

前排兩顆門牙是缺的 所以拍照一定會抿嘴

最左邊是我親愛的妹妹小毛同學

中間那個我就真的不知道是誰了......



這張是在忠烈祠拍的 小五左右吧 旁邊那個當然是我親愛的妹妹

再來一張小六的



這張是在九族文化村拍的 小六的時候

本小姐燙了個貴賓狗式的爆炸頭

還穿了當年很流行的緊身褲

一整個老氣



這張是小六運動會 旁邊是鄰居的小妹妹



國小剛畢業的時候的照片

這個pose是李佩娟小姐親自指導的

在陽明山上拍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鞋子脫掉拍照

反正我還是乖乖聽話了

最後一張是發胖之前的最後留戀

是我國一校外教學的時候拍的

在那張照片之後就開始進入恐怖的肥胖時期

這個時期非常的長

一直持續到現在 orz

至於現在的體重跟當年窈窕的身段比起來有多大的差距呢??

一共有15公斤的差距

15公斤.......orz

廢話不多說

來看最後的回憶吧!! 下回就要進入高中時期了

將將將將~~~~~ 高中時期喔!!! 敬請拭目以待!!!!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想想
花多久的時間才會長大ㄟ
妳第三集就進入高中會不會太快
妳說追我的一個接一個
我才覺得奇怪他們眼睛是長在哪??
阿阿阿
我不要看到啦>.<

Unknown 提到...

我國中沒留什麼照片ㄇㄟ
而且那個時候變胖又留個西瓜頭
我才真的是一點都不想看到咧
所以只好趕快上高中啊
明天會先補國三的照片啦
不過話說高中照片已經準備妥當
這位小姐你要不要先找個時間跟我串一下
讓我先把照片讓你檢查檢查
不要太緊張
我都沒在怕了真不知道你怕什麼
而且第三集進入高中一點都不快啊
高中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耶
我們已經認識超過十年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