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星期三發生的蠢事

說來這真的很蠢

本小姐從這個禮拜四開始掛病號

除了重感冒 頭昏眼花神智不清之外

(真的是神智不清 我快要連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講了

這對猴話的本小姐來說簡直就是奇蹟)

還全身痠痛 尤其是屁屁很痛

為什麼咧 感冒干屁屁痛啥事咧

因為 本小姐 星期三早上上班的時候

在捷運站的手扶梯上跌倒了啦~~~~

因為天雨路滑 加上手扶梯是黑的根本看不出哪邊有水

本小姐走著走著就滑倒了

還好只剩兩格

不然我猜SNG車大概要出動來連線報導本小姐在捷運站發生的慘案

綱摔倒的時候真的是超痛的

痛到我覺得屁股好像要裂兩瓣了

還好本小姐的屁股夠有肉 相當耐摔

所以忍著痛快速起身 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向月台

這個時候本小姐忍不住要抱怨一下了

台北人真的是相當沒有同情心

不能夠因為本小姐不是正妹就不過來幫忙一下啊

我當時是整個人從樓梯上滑下去耶

居然沒有人伸出援手拉本小姐一把

真的是 一 個 幫 忙 的 人 都 沒 有 !!!

而且我跌倒的位置是交通要塞

害我也不好意思在地上賴皮太久

只好鼻子摸摸自己乖乖爬起來

唉~~ 不是正妹就要認份啊..........

因為一大早就摔了

所以一整天本小姐是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只要一換姿勢就痛

而且那天到下午已經開始有感冒的徵兆了

反正就是個屋漏偏逢連夜雨

非常的不順

最後就演變成星期四五連續兩天掛病號在家

話說本小姐一直到今天臉色都還很難看

今天去JC家的時候 弘軒跟雅慧說我嘴唇整個是白的

挖咧

反正感冒就是還沒好就對了

那我可憐的屁屁呢??

終於要講到我可憐的屁屁了

本小姐的屁屁烏青了一大片

而且是很噁心的那種烏青

有圖有真相



這是今天的圖 前兩天比較沒有這麼噁心

這個淤血的長度至少有十公分 寬度起碼有五公分

而且除了淤血之外還有破皮

總之就是噁心到一個極致

本妹看一次罵一次 不停在罵我說為啥不揉一揉

不過我怎麼覺得不管我怎麼揉應該都還是那個樣

不曉得這個淤血啥時會消

還好是在看不到的地方

如果是摔在臉上 我的媽啊

我可能會自動請假半個月

不過話說本小姐以前臉上也摔過跟這差不多噁心的

不但淤血而且還整個腫起來

最腫的時候就像是臉上貼了一塊牛肉餡餅一樣

還好那個時候在放寒假

不然走在路上還挺嚇人的 哈

以上就是本小姐這個星期三發生的蠢事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捷運手扶梯有積水讓人跌倒
那麼捷運不用賠嗎?
餐廳地板有水讓客人跌倒
餐廳就有責任啊
如果妳傷得太重..
應該可以調到錄影帶

我記得妳有打流感疫苗.. 對不對?
怎麼還中鏢呢?

Unknown 提到...

我有打流感啊
可是我可能跟多村院長一樣
打了A可是得B吧~~
有夠倒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