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5, 2006

史上最貴的維尼

5111萬美金 日幣約60億

波士頓紅襪隊以天價標得NPB西武獅隊的看板人物松坂大輔

這跟價錢真的是嚇壞本小姐了

我猜西武球團第一時間應該也被嚇壞了吧

他們應該萬萬沒有想到當年好運抽中的松坂可以賣到這麼好的價錢

過兩天我再把當年抽松坂的這個歷史性鏡頭放上來

本小姐還沒有空研究要怎麼把Toutube的影片貼到Blogger上

Matsuzaka真的是走到哪都是話題人物

不但創下甲子園最快球速 (後來被寺原準人打破)

還鐵人般的完投17局 (苦主:PL學園)

被媒體封為"平成怪物"的他更以超級新人之姿橫掃日職

明明那年的澤村賞就是另一個超級新人上原的說

當然啦 不同聯盟不能這樣亂比

不過台灣這邊只知道維尼

然後中華隊面對他屢戰屢敗

從他手中唯一得過的一分還是因為松坂他自己"手滑"

希望明年他在MLB也能保持水準繼續發光發熱

維尼啊 MLB投100球就要下來囉

不要又給我熱身六局才開始加速

等你六局投完也差不多八九十球啦

期待明年維尼與王葛格的對決!!!!

維尼 你可以繼續猛下去 但是賽揚獎要先讓王葛格拿喔!!!!

不過現在讓我更好奇的是阪神會拿到多少入札金

維尼拿了六十億

我想阿宅至少也值個十億

而且有維尼的六十億作為先導

搞不好阿宅也可以換到個更漂亮的價錢

六十億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