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5, 2007

本小姐是無聊的挑剔鬼

本小姐很挑剔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挑剔

而且專挑剔一些很無聊的事情

像是 打麻將的地點太小 不去

這個歌手我不喜歡 他的歌我不唱
(不過我相信這點大家應該沒感覺 因為在KTV麥克風都是拿在本小姐手上的)

我還最喜歡挑剔歌星唱歌太難聽

對 終於講到今天的主題了

我真的要抱怨一下

那個號稱天后的傢伙唱歌怎麼可以這麼難聽

對 我知道這位天后天生KEY就不高 當年唱薔薇的時候就ㄍㄧㄥ不上去

他的版本就硬是比原曲要降一個KEY

但是

這無減他唱歌的難聽

真的很難聽 霹靂難聽

可是他又是天后

電視台一天到晚在幫他打歌 本小姐聽到快抓狂了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之難聽

尤其是最近在打的那首慢歌

真的是把他奇爛無比的嗓音發揮的淋漓盡致

難聽到逼我要寫一篇Blog來陳述我現在痛苦的心情

聽到那首歌之後 本小姐渾身不對勁

不對勁到連今天外星人惹惱我的事情都快要忘記了

很猛的一首歌吧

強烈不推薦

如果想要對自己的耳朵好一點的話千萬不要去抓來聽

聽了你會後悔

不過照現在打歌的頻率 恩 大家自求多福

不過我相信最後大家在電台的強力放送之下都會習慣的啦

只有本小姐比較挑 聽到受不了的一定要橋兩句

真的是拜託這位天后以後不要再發唱片來殘害本小姐的耳朵了

拜託大家千萬不要買他的唱片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