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8, 2007

捷運上的閃光

再這樣下去本小姐總有一天會變成心理變態 一定會!!

今天回家的路上 捷運大概行經台北火車站的時候

上來了一對情侶 一上來就站在本小姐的身旁

此時的本小姐是用坐的

然後 對話開始:

女:那個我們上英文課的時候啊 坐我前面的那個女生好可愛喔!!

男:有嗎?? 你是說那個xxx嗎?? 我都沒注意到耶

(本小姐心中的OS:沒注意的怎麼會知道人家的名字)

女:就長的很像外國人啊 爆瘦 腿超細 你都沒印象嗎??

男:我上課都在看你啊 怎麼會知道前面的長什麼樣子 (甜蜜甜蜜)

(本小姐遭受第一道閃光攻擊)

女:可是你只能看後腦杓啊

男:還是可以看你啊

女:那這樣我都要做你前面 這樣你就會一直往前看 就會專心上課

男:坐旁邊不是更好嗎?? 你不想要坐我旁邊嗎??

女:這樣太閃了啦~~~(嬌羞樣)

(本小姐遭受連續閃光攻擊 已經快瞎了)

男:你下次就坐我旁邊 閃給人家看

女:ㄟ 我們班男生已經不多了 這麼閃他們怎麼受得了

男:我不管 我要大大方方的閃

女:討厭~~~

(本小姐此時已經很想起身請他們克制一下)

在本小姐心煩氣燥的時候給我出現這種超級大閃光

真的是非常的刺眼

刺眼到本小姐覺得自己隨時會心理不平衡到變成心理變態

見不得別人好 想要酸他們幾句



不要沒事在捷運上放閃光啦

太閃了大姐姐我受不了啦~~~~~

不要讓本小姐變成壞心的巫婆詛咒你們啦~~~~~~~~~~~~

本小姐正一步一步朝心理不平衡的老處女邁進....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哈哈哈哈哈
小姐,妳是想笑死我ㄇ
妳寫搞笑文章的功力也不錯唷
讚~

Unknown 提到...

我才沒有在搞笑咧
請相信我的記性
我真的是完完整整的表達
其實那兩個講的不只這幾句
噁心到我一直很想青他們
現在的年輕人歐 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