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4, 2007

奇蹟似的產品線

本小姐待的綠色小圈圈公司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但好歹手頭上的客戶都是國際間有頭有臉的大公司

這其中呢 有一間公司 他的產品線是以混亂出名的

有多亂呢 我講個數字之後我想黃思儒應該就有感覺了

他可以在同一個國家裏面擺出57個model

不要懷疑 57個model

思儒 如果讓你一口氣負責這麼多個你會瘋掉吧

我以前一直以為他們了不起就是同一時間有三十幾個而已

結果剛剛一算才發現本小姐真是太小看他們了

但是這又跟本小姐有什麼關係呢??

因為本小姐正在整理他們的產品線

看裡面到底有哪幾台其實是同一個model改出來的

馬的 有夠混亂.......

我們家sales是怎麼有本事應付他們的啊 算他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57個model!?我看起碼會有200個SKU在市場上吧,他打算在前半年通通launch嗎?我看他們家sales倒楣了,報價單做到天量也做不完,而且送到他的客人手裡一定會被干喬到爆,不用別人來收拾,他們自己就會被混亂的產品線給纏住了,最後就會變成一直用降價的方式修正錯誤的定價.我想妳的客戶應該不會那麼想不開吧,acer今年在歐洲只用少少幾個model就繼續穩坐寶座,重點在於準而不在多ㄚ. 思儒

匿名 提到...

更正啟示 : 我所指的acer只限捷克/斯洛伐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