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做惡夢

繼上次蔡小欣表示複雜到看不懂的怪夢之後

本小姐昨天晚上做惡夢了 而且也是個怪夢

這次保證你們看得懂

相當淺顯易懂的夢

可是霹靂恐怖

應該是本小姐做過的惡夢裡面恐怖等級最高的一次

雖然本小姐曾經有夢到自己考上中山女高然後被嚇醒的紀錄

但其實那個夢一點都不恐怖

被嚇醒是因為夢裡面的每個人都一臉我連高中都考不上的臉才把我給嚇醒的

ㄜ 離題了

趕快進入主題

這個夢是這樣的

在夢中的本小姐還是個學生 但是我分辨不出來是國中還是高中

總之就是要穿制服的時候 應該是國中吧 因為夢裡面的制服是白色的

然後呢 學校被占領了 但是佔領學校的人並沒有對學生做什麼不當舉動

所以一開始就還是好端端的在當我的學生

但是 在本小姐跟同學玩耍的時候

本小姐一鬆手 一個同學就不小心敲到腦袋

然後就掛點了

哇咧 兇手直指本小姐

所以本小姐要一直待在學校聽後判決

等到判決那天 本小姐被判處要自己拿美工刀自殺

這是什麼怪夢啊

總之就在我已經拿著刀子抵住自己的手腕的時候

不曉得為啥忽然一陣混亂

本小姐就趁亂逃走了

然後本小姐就先藏匿在教室裡 由同學掩護中

但是 因為有同學掛點了 所以就有同學要替他報仇

所以本小姐在逃亡的過程中就遭受了不知名的攻擊 而且是子彈飛過來的那種攻擊

齁 夢到這邊幾乎跟大逃殺沒兩樣了

而且本小姐在逃跑的過程中還有看到是誰攻擊我的

居然是一個跟我很要好的同學

齁 本小姐真的是被嚇壞了

而且逃到一半還遇到老師巡堂

本小姐馬上又躲到人群中

但是不幸的 本小姐還是被逮到了

但是這個老師並沒有馬上把本小姐給交出去

而是把我拉到偏僻的角落

本小姐一看到老師就開始狂哭 一直說那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而且事發當時那個老師有看到

所以本小姐就一直哭著跟老師說 你也有看到不是嗎?????

然後我就醒了

這是什麼怪夢啊

而且在夢裡面我用刀子抵住自己手腕的時間非常長

當時的感覺就是我快要死掉了

快要死掉的感覺真的是相當不好

而且因為是拿美工刀割腕

所以在割之前還會幻想等一下血一直滴一直滴的感覺

馬的 超恐怖

昨天晚上本來就已經在床上翻很久才睡著了

結果又做惡夢

害我今天早上起來黑眼圈超嚴重的

然後心情相當不好

這次這個夢很好懂吧

以上 報告完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夠洗挖~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是不是正在被誰追殺阿
茄~
真的是怪夢咧...劇情真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