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2007亞錦賽觀賽記(下)

在經歷過昨天歷時超過四小時的熱血戰役之後

本小姐本趟旅程的重頭戲終於要來啦~~~~

第24屆亞洲盃棒球錦標賽

星野日本 vs. 郭台灣 (應該可以這樣講吧 哈)

白天先和老爸到南投拜訪老朋友

下午為了怕找不到停車位 早早就往球場移動

剛到球場時因為遇到一大票搭乘遊覽車前來的日本人

一瞬間又有跟前一天的比賽時一樣的感覺

阿我現在到底是在台灣還是日本=.=a

這場比賽的位置在F區第一排 就在攝影記者席旁邊

距離球員霹靂無敵近

有圖有真相!!
這是往攝影記者席的方向拍過去的

這個位置唯一缺點是眼前的網子

就像這樣
整個擋住視線 orz

老爸一直不停碎碎念昨天的位置比較讚

照片中在熱身的是鋒哥

他一直用屁股背對著我們 拍不到正面> <

當然 本小姐也有趁機偷拍日本隊練習
模糊的日本超黃金二遊 我指的是宮本 XD

開賽前球員的集氣儀式
話說這場本小姐依舊是努力想要拍到中居的正面

在一陣努力之下終於拍到了.....












半張臉
特寫
我盡力了

只有這半張模糊的臉....orz

不過中居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比賽

比賽在第一局的亂流與失誤當中揭開序幕

有點囧....orz

當然這當中還包括誤判

(青木的出局與新井的觸身球)

所以一開始就有些許火藥味

不過主場的加油聲真不是蓋的

霹靂大聲

唯一可惜的是

不夠整齊

感覺就是各區各喊各的 沒有一致性

全部最整齊的時候是六局下半兩出局

在恰恰上壘之後

三壘側整齊大喊"陳金鋒" 接著

一壘側整齊大喊"全壘打"

就這樣來回一直喊

然後

就打全壘打了!!!!!!!

簡直就是有如神助啊~~~~~~~~~

除此之外再三壘側拉起大國旗的時候觀眾情緒也是一陣激昂啊~~~~

有圖有真相
話說拉大國旗的要再訓練一下

那面旗拉好久 不打緊

還拉反了!!!!

來讓大家觀摩一下專業的拉大旗
看到沒

拉下唱完歌再收起來 前後了不起兩分鐘

希望明年三月可以比照辦理!!

我相信唱國旗歌是一個不錯的時機

離題了

話說這是中華隊是否能進軍奧運的重要戰役

守住失分在一分以內並領先兩分以上那北京就是我們去啦~~~~

可惜天不從人願

在經過第一局的亂流之後

阿福有稍稍回穩

但我必須說 阿福殺歸殺 但是一直不停的有小危機出現

但是考量到我們那相當囧的RP陣

我相信在場球迷都會希望阿福能撐一局是一局

只是第七局明顯撐不下去的時候仍不換

我想 就跟前一天星野死不換掉岩賴一樣

就是跟他賭了吧

只是星野賭到三振結束這一局

我們是繼續爆炸......orz

當沒有人出局滿壘輪到Saburo時

我那被網子給檔到的老爸開口說 要強迫取分了

然後就點了

orz

然後後面的劇情我就不想說了......(淚奔)

總而言之就是明年三月又要在這個好似工地的球場再打一個禮拜爭取奧運門票

以上 本小姐2007亞緊賽觀賽記到此告一段落

感謝收看!!


等本小姐腦筋清醒一點之後再來補九州行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