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8, 2007

本小姐抱娃娃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本小姐也老大不小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會有朋友抱著娃娃來參加聚會的年紀了

(淚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本小姐高中同社團同小隊的雅倫媽麻的心肝寶貝

小 萱 萱~~~~~~~
有沒有給他cute!!!!!
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再來張萱萱跟阿姨們的合照 中間是媽麻
看到這邊 應該有人發出疑問了

阿這不就是前幾篇本小姐手上抱的嗎??

難道本小姐這篇就準備用同樣的娃娃來搪塞嗎??!!

當然不是

(不過這麼可愛的應該已經足夠了吧!!)

接下來 要向大家介紹我表哥台中來的李醫師家的榮譽出品

李妹妹~~~~~~~~~~~~~~~

話說妹妹才剛滿月 對於在抱小孩時就會呈現肢體殘障狀態的本小姐而言

為了我們家妹妹的未來著想 身為姑姑的我還是不要抱他比較妥當

所以只好趁妹妹睡著的時候偷拍照
這就是我們家妹妹

有沒有給他cute~~~~~~~~~

睡覺的時候雙手還呈現舉手投降的姿勢 超可愛

那為什麼沒有醒著的照片

因為自以為很懂得本小姐一想到剛滿月的寶寶眼睛還沒發育完全

為避免閃光燈把他給閃瞎了 所以不敢拍啦~~~~~~~~~

(其實這只是忘記了的藉口 哈)

下回等他跟現在的萱萱一樣大的時候在來拍個仔細

以上 報告完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拍萱萱的攝影師
眾阿姨們中右邊數來第三個捲髮妞
雖然這週改為氣質滿分之直髮
還是一樣可愛唷


是說,莉婷小姐
我自我介紹半天也只有我們兩個看到吧
妳的BLOG到底有沒有觀眾的阿???
都這麼默默喔

Unknown 提到...

我的Blog只有在我在日本旅遊板po文的時候人氣才會爆衝
其他時候就是小貓兩三隻啦~~~
抱歉 這邊大部分的人都跟你一樣對我po的棒球文不感興趣啦~~~~ :p